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买一辆银河L7,这位车主还用上了三十六计?

2023年07月15日 0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5月31日上市的吉利银河L7,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力,上市首月销量接近万台,成为了吉利汽车旗下又一热销产品。

甚至可以说,银河L7的热销比博越L甚至是星越L的意义都重大。

要知道,无论博越L也好,星越L也罢都是一台传统的燃油车。作为国内传统车企的“老大哥”,吉利汽车常年占据着国内燃油车销量的冠军。而银河L7不一样,它是一台彻彻底底的新能源车。

在银河L7上市之前,国内插混SUV市场客观地说,吉利汽车的市场表现并不抢眼。但是银河L7在上市首月,就能达到近万辆的销量,所以说明它的成功。

据车快评之前的了解,仅仅是郑州地区,目前吉利银河经销商处,也都积压了不少的订单。可能新车刚上市不久,产能处于爬坡时期。从另一个层面也说明,银河L7确实很畅销。最近两天郑州吉利银河某经销商处发生了一件事情,能够说明这台车有多畅销。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有一位近期准备结婚的男子来到吉利银河郑州某经销商处看车,在试驾过程中以自己的手机忘带让该店工作人员帮拿为由,独自将试驾车开走。正当工作人员以为车辆被盗时,这名男子打来电话,说他要全款买下这辆试驾车,而且他的女朋友正在店里等着付款。

后工作人员经过了解,他的女朋友确实在展厅,并表示要全款买一下这辆试驾车。既然车已经被开走,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

后来车快评了解到,这名男子之所以着急买车是因为婚期临近。如果按照正常的流程购买银河L7,至少需要等待一个月的时间。当他提出购买这辆试驾车时,经销商并未同意。所以便急中生智,采用这种“不光彩”的手段,买走了这辆银河L7。这在三十六计中,算得上是瞒天过海吧。

对于他的这种行为,吉利银河经销商虽然也感觉有些不妥,但表示也理解。

看完整个事情的经过,车快评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在车市已经“卷”到白热化的今天,大众丰田都卖到白菜价了,这位车主居然还会以这种方式,来买一辆国产的吉利银河L7,堪称“疯狂的买车人”。

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无论竞争再激烈的市场,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永远都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正如银河L7一样,隔壁打折卖没人要,银河L7试驾车被人全款“抢”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