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竞品:15万买长度近5.2米的全新哈弗H5,你心动没?

2023年07月15日 06: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这两年随着新能源车销量的不断增长,长城汽车在SUV市场份额不断被吞噬,但这并不影响在燃油车领域,长城汽车依旧是王者。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也加大了对于新能源SUV市场的发展步伐。魏牌蓝山、哈弗枭龙这些新能源车,在同级车型中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当然,对于传统的燃油车市场,长城汽车也没有放弃。近日全新哈弗H5就已经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和之前停产的哈弗H5一样,也是一款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

如果只看外观,它跟老款的哈弗H5完全不一样,你甚至不会想到他们的名称不一样,都叫做哈弗H5。一个是基于坦克平台打造,所以全新哈弗H5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跟坦克500以及长城山海炮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难怪有人说全新哈弗H5,是把皮卡的后车厢封了起来。

在定位上,全新哈弗H5虽然跟坦克500一样,也是中大型SUV。但是在车身尺寸上,他可比坦克500要大多了。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90/1905/1835mm,轴距是3140mm。如此庞大的身躯,让全新哈弗H5成为长城汽车旗下尺寸最大的SUV。

因为车身庞大,再加上粗犷中带有精致的外观设计,所以全新哈弗H5看上去,非常有气势。和路虎揽胜这样百万元级的SUV放在一块,气势上一点都不输。

但实际上,对于车快评的了解,全新哈弗H5上市后,售价可能会在10~15万元之间,顶多不会超20万。

在内饰上,全新哈弗H5采用了比较常见的对称式中控台布局。配备有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则使用了比较少见的六边形设计。在中控台上,也使用了不少金属镀铬装饰件,有效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在配置上,新车将会配备腾讯TAI3.0生态、高德和腾讯双导航、360度全景影像以及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虽然有着超3.1米的轴距,但是全新哈弗H5仍然采用了5座的布局。想象一下,它的后排空间到底有多大?

另外,为了给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27度和31度两档调节,还配备有0.8㎡的全景大天窗。

作为一台非承载车身结构的硬派越野车,全新哈弗H5配备有前双叉臂独立悬架,拥有25度的接近角和22度的离去角。在空载状态下,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最大涉水深度600mm。伊顿差速锁和分时四驱系统,全新哈弗1234567也都有配备。

动力上,分别会搭载2.0T柴汽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就目前来看,在国内SUV市场,全新哈弗H5基本上处于没有对手的存在。面对这样一台车,你动心了没有,实话实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