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5变中大型 如果这个价二手能选啥

2023年07月15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国内的新车市场可谓越来越卷,尤其是中国品牌SUV车型,在尺寸、空间、价格等方面都非常亮眼,比如哈弗全新H5。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达到了5米2,甚至被网友戏称中国“领航员”。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此前有传言称新车可能售价会在25万左右。(现在也有消息说10-15万,你们觉得呢?)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H5 2023款 2.0T 汽油高配版

长城汽车 哈弗H5 2023款 2.0T 汽油高配版

汽车之家

先不讨论新H5的价格了,总之它的个头是真的不小。这也让我又去打探了一波目前二手车市场里大型SUV的行情。据车商朋友说,目前因为电动车的冲击,燃油车的价格明显下滑。一些昔日热门的大型SUV甚至降至新车的3折,就比如今天这几款:

一、“国产库里南” 5折之后还能大刀

  在二手大型SUV市场中,红旗E-HS9(参数|询价)绝对值得考虑。新车六七十万元,如今只要五折的价格就能够入手。

汽车之家

  抢眼、霸气的外观造型绝对是红旗E-HS9的亮点之一。不管是较大的车型尺寸,还是前脸中网、大灯等设计,都营造出了浓郁的豪华、行政气场,甚至被很多人称为“国产库里南”。

汽车之家

虽然在保值率方面并没有太多优势,不过车商在收购这类车型时,往往会留出较大的利润空间,所以如果考虑入手的话,实际成交价格往往会比标价低很多,“大刀”砍价吧!

  红旗E-HS9内饰中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再加上四块大屏的设计,让整个内饰充满了豪华和科技氛围。

汽车之家

  对于二手红旗E-HS9,由于推出时间并不长,车龄也都并不多,所以在方向盘、扶手箱和座椅等位置,其实很少有内饰磨损严重的情况。

汽车之家

  动力和续航方面,2021款红旗E-HS9均为前后双电机四驱形式,由于后电动机功率不同,也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s和6.5s。同时都配备了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有460km续航版本和510km续航版本可选。

汽车之家

二、日系大排 皮实耐造内饰老

  说到大型SUV,自然少不了日产家族中的途乐。作为典型的日系大排量越野车,途乐新车大几十万元的价格,让很多喜欢它的朋友望而却步。

汽车之家

  和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一样,途乐同样有着比较高的保值率。30万元左右的价格只能买到6年车龄的二手车,而且是4.0L版本,同年份5.6L版本价格更高。不过好在日产途乐在品质和可靠性方面还是有着很高的口碑的,所以不用太在意车龄问题。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途乐甚至是日产车型的短板,和现在很多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什么科技感和时尚感可言。选购二手途乐的话,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汽车之家

  由于高低配车型的不同,在内饰用料上也有所区别,所以每辆二手途乐的内饰也都不一样。尤其是丐版绒布座椅或者是公里数多磨损较大的二手车,很多车主会选择后包皮质包裹,这一点在选购二手途乐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日产途乐有4.0L V6和5.6L V8车型,前边介绍过了,4.0L车型因为当年新车价格不高,所以如今花30万元左右可以买到二手车,而5.6L车型即使是车龄更老,但是价格并不低。

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