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蔚来ES8开始交付,降价还增配,最大续航900km,就是贬值太快

2023年07月15日 08:3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最近贾老板又开始融资了,承诺的新车始终没有上市。在耍猴领域,雷军见了他都要敬酒。对比之下,国产新能源企业交付新车那真是言出必行。6月28日,蔚来全新ES8开始锁单交付,订车的消费者要抓紧时间。

ES8是一款中大型车,纯电动力,分两种方式售卖,一种是购买配有电池的车,一种是买个车壳子,租用企业的电池。不要电池新车能便宜十多万。不管哪一种售卖方式,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蔚来品牌支撑不起ES8的价格,动辄60多万的价格,BBA车型都能随便选了。而且ES8贬值严重,一年十多万,老客户的车都砸手里了。

此次新车又背刺的一波老用户,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不仅增加了配置,还降低了售价。配置上主要提升了内饰的用料,增加了Nappa材料,标配了车载冰箱,签名款车型还标配22英寸锻造高光轮圈,价格下调到59.8万。如果你只需要买个壳子,只需要47万。来具体看下新车。

外观方面,前脸的变动不是很大,标准的蔚来风格,有条形的灯组,还有突出的前唇,贯穿式大嘴,在线条风格下,前脸的层次感也不错。侧面来看,新车体型很大,腰线不太规则,门把手做了隐藏,底部有着22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内置红色卡钳。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乍一看新车有点商务的味道,和路虎的造型如出一辙。

车尾部分,上面设计了小鸭尾,顶部有鲨鱼鳍,条形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下面依旧是线条风格,展现出不错的层次感,和前脸相呼应。新车外观提供了7种不同的天空配色,内饰提供了5种借鉴大地的配色,消费者选择上相当丰富。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有着两辐式平底方向盘,还有两块大屏幕,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新车除了抬头显示外,还配备了人工智能伙伴,让系统交互可视化,语言方面支持70多种,消费者只需要开口下命令,系统会自动执行。当然,新车主要卖点还是乘坐的舒适度,为此车企标配了Nappa真皮内饰,就连门板扶手处都不放过,精致且豪华。新车尺寸为5099x1989x1750mm,轴距3070mm,空间方面无需担心。

动力方面,蔚来ES8是双电机,功率高达480kw,性能较强。续航方面有900km、605km、465km。如果你只买车壳子,可以租赁公司的电池,包月费用980和1680两种,电池分别是75度电和100度电。

总之,即便是增配降价,目前新车的售价依旧很高,而且ES8贬值太严重,购买需谨慎,不妨做个等等党,低价入手一辆二手车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