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别着急!7月份最值得买的7款新车来了,有你喜欢的吗

2023年07月15日 08:32: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不经意间,时间就已经来到了七月份了,不知道在过去的上半年里,你有没有完成上半年所定下的小目标,比如买车?如果没有,也别着急,因为对于汽车市场来说,7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月份,因为接下来又有一大波新车即将上市,比如新款本田英仕派、腾势N7、新款蒙迪欧等等,都是极为重磅的新车。如果你此刻仍在观望买车中,不妨一起来看看,在这个月有什么新车适合你的吧?

第1款:腾势N7,新车系,7月3日将上市,SUV。

腾势N7定位纯电豪华猎跑SUV,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会提供两种风格,区别主要在于LED日行灯,保险杠两侧配备轮圈双激光雷达,日行灯酷似“胡须”造型,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年轻与高级感;车身轴距长达2940mm,完全有实力去对标特斯拉model Y。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中控台,主驾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副驾的娱乐屏都采用内嵌式设计,台面正中间搭配的是超大尺寸悬浮屏幕,车机内置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生态与交互功能。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帝瓦雷音响系统、空气悬架、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大功率双枪快充以及六联屏等超200项豪华配置,另外,新车会搭载腾势Pilot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遥控泊车、自动变道辅助等功能。动力方面,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全系配备容量为91.3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最高可达702km。

第2款:本田英仕派,新车系,7月3日将上市,三厢。

外观方面,前脸配备大面积的直瀑式中网,并且有黑色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配合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与宽体低趴的运动造型,营造出修长动感的车身姿态。车身轴距为2830mm。内饰方面,新车座舱采用了全黑色调,全新设计的智能旋钮及真皮、麂皮混搭座椅,细节处用了红色座椅缝线来提升运动氛围,中控台区域配备了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DA智能中控屏,并首次搭载了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搭载了最新Honda SENSING 360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全方位的行车监测。除了传统的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主动刹车等功能外,它还增加穿行先知、变道后卫、变道智驾、弯道智驾等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燃油版和2.0L+电机的插混版两种驱动形式,插混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8月推出。

第3款:蒙迪欧1.5T版,改款,7月3日将上市,三厢。

外观方面,1.5T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和2.0T版本几乎一致,前脸格栅都是使用类似鳞片的结构修饰,同时采用黑色高光涂装以提升品质感,另外,新车也会继续提供双色车身。车身轴距2945mm,后排空间真的是妥妥的大。车内配备了长达1米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内置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座椅将提供织物、皮/织物混搭和皮/翻毛材质混搭共三种材质。

配置方面,支持车道偏离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08公里/小时。

第4款:启辰大V DD-i,新车系,7月8日将上市,SUV。

外观方面,前格栅使用全新装饰结构包裹,搭配极光之翼贯穿式前大灯和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整车看上去极具辨识度。车身轴距为 2700mm,家用方面空间基本上满足需求。内饰方面,中控采用的是 12.3 英寸仪表 +12.3 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配合上采用的大面积皮质包覆,使得车内拥有了丝毫不逊色于三十万级合资车型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配备了1.7㎡超广角光感天幕、540°立体环视影像等舒适性配置以及同级独有的主驾座椅ODS功能、智能减速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落座即上电等诸多“黑科技”。动力方面,搭载多合一高集成电驱和1.5T十佳发动机,发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 320N·m,发动机最大功率 120kW、最大扭矩 230N·m,其百公里加速仅7.8s,综合续航达到1132km。

第5款:红旗HS3,新车系,7月17日将上市,SUV。

外观方面,采用了来自HQ9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尺寸非常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配合其标志性从中网延伸至机盖的红色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霸气十足。车身轴距达到了2770mm,内饰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6英寸中控大屏,配合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的软包处理,253色氛围灯和多种驾驶模式调节等,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氛围都营造得很到位了。

配置方面,提供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前后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L2级驾驶辅助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1.5T油电混动和2.0T三套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则预计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尾标分别为35TD和45TD。

第6款:法拉利Roma,改款,7月21日将上市,跑车。

外观方面,法拉利Roma敞篷版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则采用网眼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整车视觉效果非常复古。内饰方面,主驾驶、副驾驶均拥有类似环抱式的中控台布局,配合纵向分布的8.4英寸中控大屏、16英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屏和方向盘上的跃马徽标,营造出更具战斗感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6千瓦,峰值扭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最高车速为320公里/小时。

第7款:特斯拉Model 3,改款,计划将于今年7月发布,中型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并且,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动,加上前脸封闭式的格栅和尾部升级了贯穿尾灯组的设计,整车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加上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可倾斜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且新增了RGB氛围灯和取消了"怀挡式"换挡机构,整体的内饰风格将更豪华科技。

配置方面,预计2023款特斯拉Model 3将搭载最新的Hardware 4.0(HW4.0)系统,车辆还将配备3颗摄像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提供后驱标准续航版、四驱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以及Long Range AWD四驱版可选,续航方面,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三元电池以外还有比亚迪的刀片电池版本,电池容量将从60kWh提升至66kWh,续航里程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但具体还是要等到官方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