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变速箱出现故障,能不能申请换车?

2023年07月15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车主叶先生称,自己才买了一个月的凯迪拉克,变速箱出了问题,感觉像是“被几头牛拉住”。

叶先生介绍,自己的凯迪拉克XT5,落地30万左右。5月底时,驾驶时会觉得车子有点卡顿,他也没注意,随后6月中旬去4S店检查,说是变速箱有问题,需要进厂进一步检查。

叶先生称,现在车子开了1000多公里,虽然驾驶上感觉有问题,但是没有跳故障码,毕竟是新车,也没办法拆开检查。叶先生的朋友称,如果在高速超车时无法快速加速,是很大的安全隐患。

4S店的负责人称,想要确定车子的问题,必须要拆解,目前客户不同意,也只能用电脑读取数据,显示变速箱是有问题的。叶先生出据的维修单显示:排除电磁阀,如更换电磁阀无效,则需更换变扭器。叶先生也表示,这么维修接受不了,他希望换车。

4S店的负责人称,这个故障不属于核心零部件故障,时间也不在核心零部件范围内,所以按照规定会给客户车辆进行维修,适当给客户关怀,如保养之类的。

叶先生准备先和4S店坐下来谈谈售后方案,再看看后续的维修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