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2024款宝马i5,长5.06米,配嵌入式门把手,提供两种动力

2023年07月15日 22:2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笔者获悉了一组2024款宝马i5车型的实拍图,接着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车的外观、内饰。

在外观方面,从车头看,车子的格栅和下方的进气口做了黑化处理,格栅轮廓明显,看着比较有运动气息,同时车头的线条感比较足,两侧的多边形进气口以及格栅边缘棱角分明,灯组内部使用了细状竖向的灯带进行装饰,车头的运动气息营造得比较浓厚。

从侧面看,车子的轮圈采用双色进行涂装,搭配红色的卡钳,造型设计得比较动感,此外车子的门把手采用内嵌式进行设计,原创度比较高。

从车尾看,新车的尾灯设计得比较长,内部使用双层灯带进行装饰,看得比较有层次感,同时车尾下方设计了黑色的扰流饰板,运动气息营造得比较浓厚。

在内饰方面,车内搭载了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做了平底化处理,同时方向盘的辐条边缘使用了亮色的镀铬条进行装饰,方向盘设计得比较时尚。车内的屏幕采用联屏样式进行设计,中控台则使用高亮的纹理饰板进行装饰,挡位区域设计了圆形的旋钮,车顶上方设计了全景天窗,内饰设计感比较足。

根据媒体消息,新车长度为5060毫米,宽度1900毫米,高度515毫米,轴距达到2995 毫米。

在动力参数方面,根据消息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方案,一种是后轮驱动 eDrive40车型,最大马力335Ps,另外一种是四轮驱动 M60 xDrive车型,而两种车型将标配81.2kWh的锂离子电池,同时根据消息,新车可在30分钟内充电10-80%。

此外,根据消息,新车或将今年晚些时候在海外上市,到时候,新车将会与特斯拉Model S、梅赛德斯-奔驰EQE、奥迪 A6 E-tron 轿车展开竞争。那么新车的售价是多少?车子的动态驾乘感受表现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