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SUV海外亮相,名为“本田PILOT”,定位大型SUV,7座布局

2023年07月15日 22:28: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一组关于本田PILOT的消息,看到这个名字相信众多车友还是比较陌生的,这款车型也是本田刚刚发布的全新车型,据了解,这款车型主要的销售市场是海外市场,同时该车型的定位是大型SUV,并且采用7座布局,在孔家方面表现十分优秀,搭载的也是V6的发动机。

首先来说外观部分,本田PILOT的外观造型采用的是本田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看起来也是非常熟悉,宽大敦实的车身结构搭配简约化的设计,使得这款车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尤其在前脸部分,采用的是本田的家族设计,与目前上市的新款本田CRV有许多相似之处,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的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双透镜的LED大灯组,看起来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本田PILOT的侧面线条采用的是简约化的设计,采用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看起来简单大气,同时搭配大尺寸的轮毂设计,这样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具有美系车型的特点,这也能看出,着看车型也是专供海外市场的原因所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8/1989/1776mm,轴距为2890mm。

车尾部分,来到车尾部分呈现出的依旧是简约大气的风格设计,尾部的造型简单时尚,两侧的尾灯采用的也是简约化的设计,整体来说,尾部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成熟稳重。

内饰部分,本田PILOT的内饰采用的也是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T型的中控台简单大气,布局也非常明确,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的仪表盘、按键式的换挡机构等配置应有尽有。内饰用料也非常不错,搭配的皮质包覆的中控台以及座椅门板等部分,质感十足。

动力部分,这款车型在海外将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5N·m,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且还配有四驱系统,预计会不会在国内上市还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