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终于“开窍”了!新一代雅尊实拍,比5系还漂亮,2.5T+V6引擎

2023年07月15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虽然说现代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工厂已经只剩两家,但是现代也不会轻易的放弃国内市场,而且从现代高层的规划来看,现代这两年还是要冲一波销量的,要知道中国可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每一个实力强大的品牌都想要入华分一杯羹。

现代这个车企,曾经在国内也是站在合资品牌最顶端,当年现代可是具备和大众丰田正面叫板的实力,可是如今现代已经完全沦落为二线合资车企,旗下车型在华即使门槛不断降低,销量表现也是愈发的尴尬,所以说现代想要翻身,单靠国内车型是行不通了,现代必须要拿出产品力更过硬的车型。

作为现代家族研发的一款全新旗舰轿车,此次全新雅尊的设计气场足够出色,颜值完全不逊色宝马5系,它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口格栅,搭配高度锐化的装饰线条后,让整车的运动既视感更为出色,而且新车左右两侧还采用全新设计鹰眼式LED大灯组,辨识度还是极高的。

将视线转移到尾部,新车采用“小鸭尾”的造型,尾灯同样采用的是细长的贯穿式造型,并且加入了熏黑的设计,在夜晚开起来视觉非常炫酷。

新车的内饰也是很好的加强了豪华氛围感的塑造,中控采用了双联屏,两块大屏幕中间没有界限,操作流畅度很出色,至于整车的配置上,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等多种高科技配置,都是有所搭载的。至于空间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也接近3米,乘坐空间还是极为宽裕。

动力方面的表现上,雅尊的选择还是非常丰富的,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2.5T V6发动机,动力爆发非常强,当然现在新势力车型才是主流,此次雅尊纯电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电动机和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50kW,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采用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95kW,动力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作为一款豪华旗舰轿车,雅尊这款车在细节处理上,处处透露着尊贵气息,不得不说现代这次也终于是“开窍”了,因为一款车想要取得成功,视觉冲击力一定要出色,这款雅尊不仅仅设计犀利,在内饰科技感上也是紧跟主流豪华车,相信这款车入华后,能够掀起不小的动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