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宝马面临产能吃紧,明明就只是一辆3系

2023年07月15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M3 Touring 于 2022 年 6 月份亮相后,引起全球性能旅行车迷关注,其接单量也证明 M3 Touring 大受欢迎,日前 BMW M CEO Frank van Meel 接受外媒 Bimmer Today 采访时透露,为因应市场强劲需求,M3 Touring 将再增加其于慕尼黑工厂的产能,尽管如此,外媒报导指出,不少已下订的准车主们,恐怕仍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交车。

BMW M3 Touring 创下德国纽北赛道旅行车型单圈 7 分 35 秒 06 的最速纪录,搭载 S58 3.0 升 M TwinPower Turbo 直列 6 缸汽油双涡轮引擎,搭配 M Steptronic 8 速手自一体运动化变速箱,可供输出最大马力 510 匹、最大扭矩 650牛.米,静止加速破百能在 3.6 秒达成,极速为 250 公里在外观部分,拥有无边框横格栅造型的加大双肾型水箱护罩;引擎盖延续着水箱护罩线条向上隆起,承袭 M 基因暴力美学,大面积的前下蜂巢式进气坝与前保杠两侧垂直造型进气帘,带来更佳的空气导流效果。

M3 Touring CS 正式推出关键?取决于产能能否供应

另外,据外媒 Carscoops 报导,有鉴于 BMW M3 Touring 强劲需求,原厂正考虑要打造性能更高的 BMW M3 Touring CS,而外媒推测 M3 Touring CS 将改善其空气力学、性能,不过亦有消息指出,M3 Touring CS 后续能否真能推出,取决于 BMW 原厂能否在慕尼黑工厂调整产线,以找到达成生产 M3 Touring CS 车型所需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