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GT开启首次OTA升级 新增充电提醒/3种地域特色音色等功能

2023年07月16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5日,哪吒GT推送首次OTA升级,通过用户反馈优化7项,总计新增及优化54项。哪吒表示,8月的OTA也在加急准备中。

新版本可根据电桩情况、车辆续航与导航距离,多种场景为用户提供充电提醒,根据剩余电量及目的地规划,智能提醒用户进行充电规划。例如通勤场景下,电量不足以第二天上班时,系统将提醒在私人充电桩充电,或智能搜索推送附近充电桩并一键导航,提前规划充电安排。

在原来9款音色基础上,新增港普女声、广西普通话、上海话3种地域特色音色。用户发起导航指令时,手动选择位置,即可设置为家或公司。直接呼唤哪吒“我想回家 / 公司”,快速规划路线,开启导航时系统将根据偏好,默认推荐第一条路线。同时,下达语音指令,即可实现精准操控。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也有所优化,无论高速还是城市公路,激活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系统能够根据设置跟车距离自动调整车距,当前车停止时可跟停,并在180s内自动跟随起步。前方无车时,按照设定的巡航速度进行巡航。

车机屏幕可长按底部应用栏图标,即可进入编辑模式。同时,增加快捷车控卡片,高频车控置于首页,0级触达。哪吒App 360°寻车,系统可根据车辆定位自动生成寻车路线并进行360°全景拍照,并可在手机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