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正式上市 售27.98万元起

2023年07月16日 01: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5日,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在长春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27.98-33.1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增加了远程控制等功能,并提供黑爵士选装包。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经典版 27.98
舒适版 29.88
豪华版 31.08
至尊版 33.1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包覆。大灯采用全新的熏黑LED灯组,车辆尾灯也采用修长的设计,与车头形成良好的呼应。另外,部分车型第二排和第三排还配有隐私玻璃。

新车内饰设计延续简洁风格,7英寸TFT液晶屏和10.1英寸DA中控大屏清晰度更高。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真皮绗缝工艺门板和金属迎宾踏板等装备,则提升内饰的精致程度。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本田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同时,新车还搭载本田 SENSING安全超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驱动电机的峰值扭矩为3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