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Y正式:比预售价又便宜了3万,竞争蔚来ES6

2023年07月16日 05: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7月15日,华人运通旗下的纯电动车品牌高合汽车第三款车型高合HiPhi Y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是纯电动中大型SUV,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44.9万元。

这个价格,要比月初所公布的36.9万元的起售价整整又便宜了3万元。对于高合这家一直以“最贵国产电动SUV”自居的车企来说,高合HiPhi Y 33.9万元的起售价,应该说还是非常具有诚意的。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做过较为全面的分析。高合汽车这次之所以将高合HiPhi Y定得如此之低,其目的或许是为了能够提升高合汽车近半年以来低迷的销量。

因为高合汽车自己也很清楚,目前高合HiPhi X和HiPhi Z高高在上的售价,消费者很难为之买单。毕竟在售价高达60多万以上的新能源车市场,消费群体也就那么多。

所以这次,高合HiPhi Y是将竞品车型瞄向了全新蔚来ES6、腾势N7甚至是小鹏G9这些同价位的车型。

原本以为,高合HiPhi Y 30多万元的起售价,在车辆配置上应该会有很大的缩水。但仔细对比过后,发现实际上并非如此。

官方指导价为33.9万元的高合HiPhi Y 560km先锋版车型,也就是高合HiPhi Y的入门版车型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7英寸中控大屏、15英寸副驾娱乐屏、HUD抬头显示、高通骁龙815车机芯片、5G网络、流媒体后视镜、L2级别辅助驾驶、远程召唤、循迹倒车、方向盘离手检测、换挡拨片、前蠕行模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双叉臂独立悬架、悬架软硬调节和矩阵式大灯。英国之宝扬声器,并没有因为高合HiPhi Y的售价低简配掉。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938/1958/1658mm,轴距2950mm。除了轴距没有小鹏G9长之外,在车身长度上,要比竞品车型都有优势。

在动力上,HiPhi Y分别推出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最高810km,零百加速最快是4.7秒。

其中,两款入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零百加速是6.9秒。

跟“大哥”HiPhi X相比,高合HiPhi Y不仅在售价上便宜了20多万,而且总体来看,入门车型的配置也更为丰富。

所以,车快评预测随着高合HiPhi Y的上市,高合HiPhi X在销量上可能会更惨。但至于高合HiPhi Y能否和蔚来ES6、腾势N7在销量上平分秋色,就得看消费者如何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