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逍客·经典版回归,官降2.9万,内饰明显落伍,还能打吗?

2023年07月16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产逍客·经典版回归,官降2.9万,内饰明显落伍,还能打吗?

新一代逍客都预热的差不多了,没想到日产猝不及防,啪一下先掏出一个“逍客·经典版”,也就是老款逍客再度上阵,这个老车型或者新车型起步价官降2.9万,全新门槛为12.59万。除了名字是新的,这款车全都是老的,又没有老到可以产生情怀。因此在新一代逍客到来之际发布这个车子,真的有些想不通。不管怎样,来了就是来了,那就看看逍客老矣,还能打吗?

逍客·经典版其实就是老车型调整了配置,外观一模一样,是上一代的日产设计,V字格栅下面是银色镀铬,银色镀铬下面嵌套了黑色饰条,有些双下巴的感觉。两侧大灯组很狭长,宛如电光火石,心灵产生悸动。车身轮廓很圆润,侧面朴实无华,尾部不说也罢了,总之整个颜值很一般,一般中流出老气。下面对比一下新一代逍客的设计,就知道什么叫做时代感了。

至于内饰时代感就更加明显了,显然还是老逍客的内饰布局,嵌入屏幕加上鸡腿挡把,很古老的设计,做工以及材质也一般,因此没有很出彩的质感加持。尺寸方面老款逍客是4401毫米,中规中矩的尺寸,比不上本田ZRV以及博越,优点没有缺点很多。配置方面新车有所调整,给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6项电动调节等等,可选车道保持、盲区提醒等智能化功能。

整个配置的确也很厚道,毕竟这个车子的底子还是上一代车型,在上一代车型当中本就不怎么出彩,放到当前车市比较,真的有些不忍直视。动力上更没有新鲜感了,一颗2.0L自吸引擎搭配CVT变速箱,爆发111千瓦,油耗6升左右。这么一个小车性能不高还有6升的油耗,的确有些不行了。起步12.59万真的有些抬举自己,应该很快就会跳水。

至于全新一代逍客,预计在8月上市,全新内外设计以及全新的1.3T引擎,顶配还有新能源动力,各方都有加强,从此次半路杀出来的经典版车型来看,新一代车型价位肯定更高一筹,15万左右没跑了。真要这么定价,整个市场优势不算很大,目前最卷的就是紧凑车型,轿车SUV都是,日产这么玩真要把自己玩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