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宝马竟要285万!红标4.4T超强插混 堪称品牌最强SUV?

2023年07月16日 15:34: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特殊款的宝马来啦,它可是宝马旗舰中的旗舰,而且还是旗舰中的特殊版车型——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它是基于普通版的BMW XM升级而来,搭载的同源的4.4T V8发动机,还有着电机的加持,能够带来更加极致的操作感受。而且现在该款新车也已经在官网上正式开启了预售,建议零售价285万,这也成为了宝马品牌最贵的SUV车型。

这款BMW XM Label Red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下线生产,并且该款车型全球限量500台,就是不知道届时国内将会拥有几台的配额呢?要知道国内可是能贡献不少销量。

通过名称我们就已经知道,新车的配色是与红色有关联,车身多处采用Toronto Red艳红色涂装,显得相当神秘酷炫,而且整体以黑色为主红色为辅的原则,给整车带来极强的运动感。宝马以往车型一般采用的都是纯色的车身,很少说会采用如此独特的车身配色。现在这款Label Red就颠覆以往常例,也重点是突出该款车型的限量版的尊贵感。不仅自身特殊也能彰显出其拥有者的那种不拘一格的气度,一眼就知道这是红标车型,就如黑标劳斯莱斯那般。

前脸部分,它采用了标志性的宽大双肾格栅,不同的事轮廓采用了艳红色涂装,搭配两侧的犀利大灯以及底部夸张的进气格栅,整个前脸具有很强的战斗感。

车身侧面,一眼就能看到那个显眼的车窗,周边有着的艳红色的饰条装饰。而且,在轮毂和和刹车卡钳上,也有采用了艳红色装饰,不断地强化Label Red的身份 。这种设计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标配的是992型双幅式22英寸轮毂,能增加1.4万升级成高性能轮胎,或者增加1.8万升级成尺寸更大的23英寸星式双色轮毂,这尺寸可谓当下SUV中最大尺寸。

车尾部分也有十分明显的设计,BMW的黑色车标周边有一圈红色包围,与整车风格相呼应。两侧尾大灯采用“7”字型,后端一直延伸至后包围处。而巨大的后包围上也有 两条艳红色的饰条,加上两侧采用竖排的双出排气,运动感直接拉满,也说明了它并不好惹。

新车的内饰整体延续普通款XM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主要是采用了黑色和多伦多红的搭配。但是为了突出新车限量版的特殊性,它在中控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设置了一块“N of 500”的铭牌,用于彰显限量版车型的专属身份。此外,车内多处包括座椅、中控台、仪表盘、车门等,在它们的黑色表面上也采用了红色撞色缝线,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运动风味,无处不在地提醒你这不是一辆简单的宝马SUV。

科技感是该车的另一特点,搭配新一代的BMW iDrive8系统,脱胎于安卓系统底层打造,而且该系统UI是M系列的特定版本,支持手机互联、无线OTA、5G网络、语音助手、手势控制等实用性功能。标配驾驶辅助系统,囊括了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等,还能选装Driving Assistant Perfessional,主动导航、交通标志识别、自动限速辅助等都包含在里面,带来更高的安全性与便利性。

BMW XM Label Red与国内在售的BMW XM采用同样的M混合动力系统,采用4.4T V8发动机,加上高性能电机,有着更加强劲的动力水平。系统综合输出功率550kW(748Ps),综合扭矩为1000N·m。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25.7kWh的锂离子电池,它能在WLTP工况下实现超过70公里的纯电续航,性能车也能给你省到油,而也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强性能的宝马SUV。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八速M 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M xDrive四驱系统和M Sport差速锁,能够实现零百加速时间3.8秒,极速也可达到250km/h,选配M运动套件后,极速还能提升至290km/h,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别看它是SUV,但性能可不输那些百万级超跑。

新款的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公布预售价格,这个价格让BMW XM成为目前在售最贵的BMW M家族车型,超越了曾经的BMW M760 Li。毕竟这款XM是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M Power车型,其本身也具有很强的气场与霸气,加上是限量车型,它完全值得这个价格。唯一的问题是,国内究竟会有多少人会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