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一汽科技创新基地正式启用 国内首个新能源智能网联园区

2023年07月17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中国一汽科技创新基地正式启用。吉林省市区领导,中国一汽董事邱现东,中国一汽副总经理兼研发总院院长梁贵友,22名院士、专家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启用仪式,共同见证国内首个新能源智能网联前瞻创新园区正式启动运行。

科技创新基地是中国一汽为突破新能源、智能网联核心技术而建设的全新研发基地。园区于2020年3月开始建设,2023年6月投入使用,总面积26万平方米,可容纳约3000名研发人员同时办公。

李国强在致辞中对中国一汽科技创新基地寄予了高度希望:中国一汽要以科技创新基地启用为新起点,紧抓新发展格局下的战略机遇,牢记嘱托,勇担汽车强国重任,推动“十四五”时期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中国一汽董事邱现东表示,中国一汽科技创新基地的建成启用体现了中国一汽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中国一汽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推动吉林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强烈担当和务实行动,必将推动中国一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取得新成果,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和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