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级跑车渲染图曝光

2023年07月17日 09: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张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级跑车的渲染图,新车或命名为6C,并很有可能成为品牌最后一款燃油车型。据悉,新车将于8月30日在蒙扎意大利大奖赛进行全球首秀。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级跑车渲染图

阿尔法罗密欧T33 Stradale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传承了阿尔法罗密欧T33 Stradale复古设计语言的同时,极具现代感,多处细节都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看起来相当抢眼。独立出来倒三角格栅可谓是相当经典,两侧头灯灯腔内的三联灯设计也是非常有辨识度。侧面,新车的“四叶草”标识被移到了后翼子板处,看起来非常特别。而整个驾驶舱的外形以及涂装设计,可以看出是在像阿尔法罗密欧T33 Stradale车型致敬。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级跑车预告图

此前,新车官方预告图已经正式曝光,可以看出其“倒三角”格栅为独立式设计,上面还印有疑似品牌LOGO图案的装饰,看起来十分特别。至于内饰方面,官方称新车的内饰将尽可能地减少屏幕,采用极简主义,并趋向性能导向。而更多细节官方还并未透露。

动力方面,从或将命名为6C的信息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经过工程师重新调校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数据参考现款Giulia四叶草版本来看,新车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或将超过382kW和600N·m。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在2027年之前将在美国和其它主要市场推出5款车型,这台全新的6C将是其中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