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有所升级!最火雷克萨斯新款发布,价格还是国外香?

2023年07月17日 10:30: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在海外市场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的2024款雷克萨斯ES车型,并公布了该车型在美国的售价区间为43190-5348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39万元,售价与国内市场车型较为接近。

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雷克萨斯ES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9.69万-48.89万,预计新款车型的售价也会维持在该价位区间,不会有着太大幅度的变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4款的雷克萨斯ES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有所升级调整,并仍会提供3.5L V6发动机、2.5L和2.5L混动系统可选,但国内市场预计仍仅会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系统可选,动力种类不如海外版本来的丰富。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雷克萨斯ES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设计,其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明显。毕竟现款车型的外观成熟度已经十分不错,市场反响也很好,设计太用力反而还可能会适得其反。

新款车型上也意料之中的还保留着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特征,例如“纺锤式”前脸和雷神大灯等等熟悉的标志性元素,这也已经成为雷克萨斯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了,十分富有品牌辨识度。

与此前不同的是,新车还将会提供全新造型的17英寸、18英寸轮辋可选,F Sport Design车型还配备有19英寸轮辋,预计国内也将会同步新增该项配置。

内饰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ES同样沿用了旧款车型的内饰布局,设计布局与旧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熟悉的液晶仪表、精致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十分显贵的钟表等元素都会出现在新车型上,虽然科技氛围放在现在来看稍显落后,但架不住其经典耐看,人体工学设计也十分优秀,而且说不定国内的雷克萨斯受众会更喜欢传统样式的内饰设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4款雷克萨斯ES更多的是针对配置方面有所优化升级,海外市场上的新车型将会全系标配Lexus Safety System+ 2.5驾驶辅助系统,其将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追踪辅助等功能,智能化程度要更高,有助于提升驾驶便利性和舒适性。

此外,中高配的2024款雷克萨斯ES还将会提供有技术包,其中包括12.3英寸触摸屏、抬头显示和无钥匙进入等等智能化配置,目前尚未确定这项配置会不会同步到国内车型上。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的2024款雷克萨斯ES仍将会继续提供3.5L V6发动机、2.5L和2.5L混动系统可选,其中,搭载2.5L发动机的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丰富的动力总成无疑让不少国内消费者十分羡慕,如果国内在售的雷克萨斯ES车型具备3.5L V6的动力,“公路闪电”这个称号或者真的是名副其实了。

作为参考,目前国内现款在售的雷克萨斯ES仅提供会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系统可选,放在马力已经十分不值钱的今天,它的动力已经很难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预期和使用需求了,这一直是其槽点。

预计国内版本的新车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虽然这几套动力总成虽然加速性能一般,但在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才是它的优势,这也使得雷克萨斯拥有着同级别第一梯队的油耗,这个优点在油价飞涨的今天显得极为重要,新款的ES同样会延续下来这些优势。

雷克萨斯在国内的一众豪华品牌中算是比较吃香的,特别是在两广地区,居高不下的保值率和出色的质量品控都是雷克萨斯的优势,不过随着电气化车型的盛行,雷克萨斯ES的销量也不如从前。但从其以前要加价才能购车转变为现在市场优惠上万的这点中,就已经可以看出其在如今市场的乏力了。不过,因为其优异的品牌号召力,现在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会支持它,但这并不算是一个长久之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