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B9欧洲只有旅行版了,中国特供三厢车还能买吗?

2023年07月17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众汽车近日公开了其中型轿车帕萨特第九代车型的几乎所有信息。此次帕萨特自我评价说,不仅拥有史上最多的动力系统阵容,还最大限度地提高了MQB平台的可用性。但是,新车将只有旅行版,而没有三厢版了。

大众帕萨特发展到第八代,也就是国内的迈腾。是向包括欧洲和北美在内的几乎所有国家宣传大众名字的中型轿车。将于下月作公开的第9代帕萨特比以往更大,穿上了最新的家庭装。基于MQB-Evo平台的模块化平台,PHEV车型最多可使用100公里。

第九代大众帕萨特的内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使用了大众旗下电动车上才使用的怀挡,还搭载了全新的显示屏和操作概念。值得一提的是,中控显示屏的屏幕非常巨大,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3英寸/1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是史上最大的中控屏。

大众公开的第九代帕萨特被伪装膜覆盖,细节设计不得而知,但不足以观察整体轮廓或外观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大众帕萨特在包括德国在内的西欧国家作为业务用车使用最多,实用性是重点。因此,尺寸变得相当大。比以前长了14厘米,座舱就长了5厘米。后备厢的大小也足足增加了690升,如果折叠后座,将增加到1920升。

动力系统的变化也非常耀眼,还提供涡轮增压柴油机(TDI)、涡轮增压汽油机(TSI)、Mild混合动力涡轮增压汽油机(eTS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e Hybrid)。充电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大众帕萨特是全球140个国家销售的世界畅销车型。同时,在12个国家的29个地区进行车辆生产。

国内市场,全新帕萨特B9 也就是全新一代迈腾,也将在不久后登场。目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新一代迈腾B9的实车图。

从图片中看,新车很有可能在外观设计上会根据中国市场的情况,进行调整。而内饰则会很大程度上还原欧版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将换装1.5T发动机和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已在大众多款车型上装配,最大功率118kW(160马力),相比1.4T动力更强、也更省油。而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与奥迪A8L保时捷Macan同款,最大功率达到195kW(265马力),强过现款2.0T高功率版本。

全新一代迈腾也将成为最后一代帕萨特内燃机车型,因为大众已经推出了ID.7,取代帕萨特,成为今后大众品牌旗下的中型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