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自主之争 MUFASA沐飒和CS75 PLUS到底怎么选

2023年07月17日 12:16: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这其中,MUFASA沐飒和CS75 PLUS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两款产品。这两款车型都以其卓越的设计、令人赞叹的性能和豪华的内饰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今天,我们将深入探讨两款紧凑型SUV的独特之处。

合资/自主之争 MUFASA沐飒和CS75 PLUS到底怎么选

谁的设计更吸睛?

当下,个性化的内饰和实用的空间,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内饰方面,相较于CS75 PLUS单一的内饰设计风格,MUFASA 沐飒的座舱充满了钢琴烤漆、镀铬、撞色设计等潮流元素,方向盘、座椅材质也更有质感。在空间方面,两款车型均属于同级车型中“大尺寸大空间”的存在,但在空间细节方面,MUFASA 沐飒采用了“两室一厅”式的差异化三区空间布局概念,特别是后排空间仿佛是按照“客厅”打造的,副驾座椅支持放倒功能,让后排座位变成名副其实的“女王座”。

合资/自主之争 MUFASA沐飒和CS75 PLUS到底怎么选

谁的技术更成熟?

谈到技术优势,目前在汽车生产制造领域,依然是合资品牌占据绝对的优势,诞生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的MUFASA 沐飒,在各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空间升级:基于“短前/后悬、长轴距、低重心”的技术特点,并通过发动机舱的合理布局,使得机械空间最小化,在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更实现了车内前后排头部、肩部、腿部空间最大化;同时,行李舱空间也更加合理化、平整化,充分满足家庭的多样出行需求。

舒适升级:车身增加72m的超长粘合剂应用长度,并适用发动机、变速箱悬置铸铝轻量化材质以及优化悬置的动特性,从而改善NVH性能,降低室内透过音,使乘员在各种工况下感受同级领先的超静谧感及振动舒适性。

但不少用户会抛出这样的问题,合资车型确实技术成熟、稳定,但对比来看,自主品牌的丰富配置会更吸引人。其实,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到现阶段,合资品牌很多车型的配置并不比自主品牌逊色。就拿相近价位的MUFASA 沐飒2.0L DLX 2WD 6AT豪华版(12.98万元)、CS75 PLUS 2023款 第三代1.5T自动尊贵型(12.99万元)相比,MUFASA 沐飒在智能安全方面,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防偏离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告、车道居中保持、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功能,还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Carlife等便利配置,MUFASA 沐飒对比CS75 PLUS,不仅技术更成熟,配置也更丰富。

合资/自主之争 MUFASA沐飒和CS75 PLUS到底怎么选

谁让用户更省心?

在用车、养车方面,MUFASA 沐飒更提供了“礼赠PLUS”权益,相比CS75 PLUS提供的3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MUFASA 沐飒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质保政策服务(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此外,像Bluelink基础服务5年免费、不限流量的政策,更为车主的日常用车省下不少钱,无论是车载系统升级、在线导航、地图更新以及音乐、视频等在线娱乐,都可以实现流量自由,这样的“全生命周期购车服务”,涉及用户的买车、用车、养车,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了什么叫“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合资/自主之争 MUFASA沐飒和CS75 PLUS到底怎么选

在紧凑型SUV领域,MUFASA沐飒和CS75 PLUS都彰显了自己的非凡魅力,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工艺还是驾驶性能。然而,MUFASA沐飒以其卓越的品质、创新的技术和引人入胜的驾乘体验,树立起了紧凑型SUV的新标杆,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紧凑型SUV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