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社会责任周有新意 帮扶展销搭上数智化|汽势焦点

2023年07月17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轩 发自长春

连续5年,中国一汽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积极履行国资央企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持续开辟特色帮扶路径。

7月16日,主题为“担使命·逐梦新征程”的中国一汽社会责任周在中国一汽总部举行。自2019年开始,中国一汽已连续五年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央企担当,扎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社会责任周上,中国一汽再次举办了消费帮扶展销,将镇赉、和龙、凤山、左贡四地的特色产品带到活动现场。不仅有左贡藏香、凤山蚕沙枕,还有健康滋补的和龙灵芝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帮扶展销还融入了数智化和民族化元素,消费者可通过互动H5完成打卡任务来获得农特产品折扣卡等礼品,如参观展区,体验蚕砂手作、打糕等民俗,又或试穿民族服饰自拍分享朋友圈等。同时,展区内还布置了代表民族特色的新奇展品和融入民族特色的展具设计,增加消费者的参与意愿,提升展销效果。

近年来,中国一汽始终奋战在乡村振兴事业的一线,从素有“中国白鹤之乡”美名的吉林镇赉县,到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的广西凤山县,到坐拥神湖、旖旎风光的西藏左贡县,再到被称为“金达莱故乡”的吉林和龙市,中国一汽依托当地独特的资源,稳扎“三农”基础,帮助当地延长产业链,为特色农产品打通全国销售渠道,在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让老乡们的生活在产业创收中富裕起来。

在履行企业社会责,助力乡村振兴道路上,中国一汽始终在行动。此次社会责任周暨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上,中国一汽还完成了乡村产业振兴合作的协议签署。中国一汽将联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结合帮扶地区发展需要,围绕乡村振兴最重要的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被帮扶地区镇赉县、和龙市、凤山县、左贡县开展合作,深度助力帮扶县实现产业振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