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省油+长续航,15万级插混SUV推荐,这三款不可错过

2023年07月17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今年夏季,极端的高温天气接连刷新历史记录,许多人选择通过自驾旅行来避暑。然而,在进行自驾游时,选择合适的车辆也非常关键。本期内容将为大家推荐三款15万级别的插电混合动力SUV,让你在旅行中无需担心续航和油耗增加的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吉利银河L7

厂商指导价:13.87-17.37万元

作为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的首款车型,银河L7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车标及全新的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配合贯穿式灯带和分体式大灯组,使整个前脸更具辨识度,在视觉效果上更像是一台纯电动车型。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且凌厉的上扬腰线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这些设计元素共同构成了吉利银河L7独特的外观风格。

银河L7的内饰设计别具一格,简洁而不失豪华感。车内配备了多项先进科技,包括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3.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16.2英寸副驾屏等,使得乘坐体验更加舒适和愉悦。此外,银河L7还特别增加了“宠爱副驾”功能,让乘客可以享受到座椅倾斜至125度的舒适度,并提供加热、通风、记忆、按摩和理疗等多种贴心功能。

吉利银河L7的动力系统采用雷神电混8848混动系统,它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07kW驱动电机和3挡DHT变速箱组成。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吉利银河L7提供55公里和115公里两种CLTC纯电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对应1310公里和137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银河L7的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1.3L,更加高效节能。

二、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

厂商指导价:13.58-15.98万元

作为新能源车领域的销冠,比亚迪近期推出的“冠军版”系列,而宋Pro DM-i冠军版采用了比亚迪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换装了最新的六边形点阵式格栅,两侧灯组的造型棱角分明,通过标有汉字“宋”的银色饰板相连接,显著提高了识别度。而侧面流线型的腰线增强了车辆外观的硬朗气息,尾部则采用扁平化处理的贯穿式尾灯,丰富了尾部层次感,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

宋Pro DM-i冠军版的内饰风格延续了比亚迪经典家族式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净月米”配色方案,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并标配了一块8.8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最大尺寸达到15.6英寸的自适应可旋转中控屏幕,让科技感倍增。此外,宋Pro DM-i冠军版还装配了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多种功能如全速自适应、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360°全景影像以及APA自动泊车等,使其更加智能化和安全化。

动力及续航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根据不同车型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两种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选,同时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98L,在动力和续航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三、哈弗枭龙MAX

厂商指导价:15.98-17.98万元

哈弗枭龙MAX以全新的外观设计呈现,属于简约时尚的范畴,符合当今主流审美。车头采用无边界中网设计,搭配锐利造型的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冲击感。车尾则更注重简洁设计,不使用贯穿式尾灯,而是选用狭长分体式尾灯,这种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并通过熏黑工艺处理内部灯腔,更显时尚精致。

哈弗枭龙MAX的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并加入哑光镀铬条进行装饰,该车还搭载了包括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在内的三联大屏,同时还采用了电子怀挡设计,中高配车型还提供HUD抬头显示,为驾乘者营造出豪华、科技感十足的氛围。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带来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体验。

在动力方面,哈弗枭龙MAX首次搭载长城Hi4电四驱技术,由1.5L自吸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插混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05千瓦,综合扭矩高达585牛·米,并匹配2挡DHT变速箱。该车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5公里,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8升。

整体来看,以上三款插混SUV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油耗续航能力都表现不俗,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上也都有自己的特点,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油耗低、续航能力强的插混SUV,这三款车型都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