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40:10:12原来是这个意思,是时候亮出BJ40车主身份了

2023年07月17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5日,易车微博和易车论坛板块北京BJ40社区发起了一则招募通知,为我们解开了北京汽车神秘海报40:10:12的含义——40代表BJ40,10代表BJ40上市十周年、十位车主,12指的是12小时,即活动会邀请十位BJ40车主共度12小时。至此,神秘海报得以解密,同时,与用户共处的12小时的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更加令人期待......

有故事你就来,BJ40开启十周年火热招募

从2013年到2023年,BJ40已经陪伴用户走过十年岁月。在十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北京汽车面向全网进行招募,邀请十位BJ40车主参加十周年特别活动,征集最真实的车主故事。静观云海、远眺雪山、驰骋雨林、穿越沙漠,十年时间,BJ40帮助数以万计的越野爱好者圆梦,诞生了数不尽的旅途故事,相信12小时的活动,能为我们重现那些闪光记忆。

不得不说,北京汽车本次围绕老用户的活动设计的非常巧妙,为什么说它巧妙,是因为这个活动与BJ40非常适配,如果换一辆车,换一个品牌,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BJ40有何特殊?作为上市十周年的车型,BJ40有一种跨越时代的厚重感和传承感。十年来,BJ40在硬派越野细分领域有着超高的市占率和绝对的地位,足够长的时间跨度和用户基础,增加了好故事的绝对值;同时,区别于城市用车,越野车的使用场景更为复杂,用户也就更容易在路途中经历难忘的羁绊、插曲,增加了好故事的比例。这些等待挖掘的故事,对于品牌和产品来说,无疑是一种无形的资产。

有幸成为,BJ40十周年越野初心不变

作为国内越野车的代表车型,北京BJ40拥有极佳的口碑,很多用户坦言有幸成为BJ40车主,或许这份喜爱和信任,是用户对北京汽车深耕越野的最好回报。

时间顺流而下,生活逆流而上,十年时间,北京BJ40也从“青涩”走向“成熟”,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新产品也完成了一次次进化,但是,我们仍然能看到它家族的传承和越野的坚守。而用户对BJ40喜欢的原因也不尽相同,有人酷爱越野,BJ40非承载车身、220毫米最大离地间隙、自带防滚架,为极限越野做好了保障;有人专注品质,BJ40搭载的电控分时四驱持续升级,强劲低扭放大能力超2.5倍,静扭强度同步提升15%,精密齿轮机加工艺升级,还能带来静谧的出行体验;有人充满情怀,BJ40不仅多次承担国家级仪式和活动的重任,还在电影《战狼2》中走红,留下经典银屏记忆......

似乎哪类用户都能在BJ40身上找到归属感,但是每个人的理由又截然不同,BJ40就是有这样的魔力。随着BJ40针对性的推出了S、P、C不同系列的车型,BJ40雨林穿越版、BJ40环塔冠军版、BJ40刀锋英雄版、BJ40城市猎人版等不同的版本陆续“出道”,这种魔力继续放大,成为越野玩家绕不开的话题。不仅如此,对于越野保障、越野生态、越野文化和越野社交的投入,使BJ40的价值进一步提升,也让每位用户的“故事素材”愈发丰富。

如今,身处互联网时代,会讲故事的品牌往往更容易被关注。而与众多产品讲述的娓娓动听但略显空洞的故事相比,BJ40更像是“故事制造者”,故事的主角是每位用户,BJ40是串联每个故事的线索和载体,鲜活的形象就这样跃然而出。如果你也是BJ40车主,也有自己的故事想要诉说,成为BJ40十周年值得纪念的闪光点吧,被选中的车主就会获得BJ40十周年限量版纪念勋章,赶快前往北京汽车官方微博报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