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首款敞篷电跑 MG Cyberster亮相古德伍德

2023年07月17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中国首款敞篷电跑——MG Cyberster,首次亮相古德伍德赛道,并在其标志性的爬山赛中上演全球动态首秀,作为第一台在古德伍德完成动态首秀的中国品牌量产跑车,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后,便以软顶敞篷、电动剪刀门造型引发全场跑车爱好者的关注。

MG Cyberster出众的驾控姿态得益于出色的底盘调校,MG品牌携手意大利丹宁思汽车工程DANISI ENGINEERING,由首席技术官Marco Fainello亲自带队参与MG Cyberster性能调校,力图将这台敞篷电跑的动态性能推向极致。

丹宁思汽车工程DANISI ENGINEERING项目总监Luca Grassi表示:“当我们的技术团队抵达中国,初次接触到EC32(MG Cyberster的内部代号)时,惊喜地发现它已经具备了优良的基础,可称为是经典跑车和中国纯电技术的极佳融合。这是MG在阔别了Roadster领域多年后,选择电动化令传奇跑车荣耀重生。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充满热情地与上汽开展并完成了MG Cyberster底盘动态开发的工作”。

这款纯正的双门双座敞篷电跑,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后,便立刻引发全场跑车爱好者的关注,MG Cyberster外观整体运用了跑车设计风格,并采用软顶敞篷+剪刀门设计组合,整体看上去尽显纯粹跑车风范。前机舱盖上的凹凸不平的筋线,显得十分凶悍,配合夸张的前包围加两侧的风道设计,以及多辐大尺寸轮圈和红色卡钳,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

侧面来看,MG Cyberster侧面线条更显流畅,侧裙同样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部分,名爵Cyberster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灯组内部箭头状的转向灯组很有特点,后保险杠底部扩散器设计较为夸张,进一步提升了跑车风范。

内饰方面,MG Cyberster内饰整体颜色为酒红色,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在用料上,MG Cyberster采用NAPPA 真皮手工缝制,中控面板使用了碳纤维打造,此外,新车还采用三联屏设计,并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全包围转角设计,最大程度减少驾控视角方面。

动力方面,MG Cyberster将采用单电机版本和前后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1kW;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0kW,此外,双电机版本前后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

作为在古德伍德速度节完成动态首秀的首款中国量产跑车,MG Cyberster此番高能亮相,以全球唯一软顶敞篷加剪刀门的先锋设计,强劲的操控实力,让欧洲车迷们感受到了中国电跑的魅力。这款万众期待的中国首款敞篷电跑将于年内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MG品牌电动化及全球车战略蓝图也将再启新章,为每一位热爱跑车生活方式的用户,带来电动化时代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