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大空间,19万+落地美系7座中大型SUV

2023年07月17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

雪佛兰开拓者

高颜值大空间

19万+落地美系7座中大型SUV

不妨看看这辆雪佛兰开拓者

“内卷”放在工作中被大家厌恶唾弃,但是放在消费市场则是每位消费者都希望看见的,得了便宜买实惠有何不好?近几年经济环境变化直接影响了汽车产业的发展脚步,十年前供小于求再到现在的产能过剩,车企相继开启“价格战”。

合资品牌、7座中大型SUV,光是这两个标签就能把车辆售价定在30万元以上,雪佛兰表示:2023款美系7座中大型SUV开拓者中期改款,官方指导价19.49万元—29.69万元,顶配车型落地30万以内。

还是那句老话,世界上没有不好的车,只有不好的价格。雪佛兰开拓者即使顶配落地价下探至30万以内到底有哪些吸引力?

车长5011mm/宽1953mm,轴距2863mm,妥妥的中大型SUV尺寸,全系2.0T+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37Ps,峰值扭矩350N·m。虽说是承载式车身结构,但在越野方面开拓者算得上十分强悍的存在,当年亲测3组滑轮组+拖拽3台同款开拓者时仍能轻松脱困。

之所以具备超出同级城市型SUV的越野能力,重点在于后桥搭载的Twin-Clutch智能四驱系统,在后轮一侧出现打滑时,主减速器两侧装备的多片式离合器便会参与工作,让左右轮间实现0~100%动力分配,从而保证动力有效传递至有附着力的车轮,增加了脱困能力。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开拓者新增自动驻车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外新增思窗一键升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绝大多数7座SUV日常使用中进出第三排或在行李厢放置大件物品时座椅放倒很是不便,尤其对于一些力量单薄的女性用户来说。为此,开拓者延续了老款车型第二排座椅电动放倒、升起和第三排座椅电动放倒功能,真正做到让配置服务于便利与实用,而不是花里胡哨的使用率颇低的不用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