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坐不住了!高颜值轿跑两天后上市,或降至18万

2023年07月17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从官方获悉,2024款哪吒S将于7月20日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续航和动力进行调整。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推出超长续航版(纯电续航1075km)以及换装31.71kWh小容量电池的增程版。参考现款售价及优惠政策,预计新款增程版起售价在18万元左右。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配置或将小幅提升 售价或降低-图1

1075km续航纯电版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配置或将小幅提升 售价或降低-图2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配置或将小幅提升 售价或降低-图3

130km纯电续航增程版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配置或将小幅提升 售价或降低-图4

在售的哪吒S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简洁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流畅,配备无边框运动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突显运动气息;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通过LED光源进行布局。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配置或将小幅提升 售价或降低-图5

内饰配图均为现款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配置或将小幅提升 售价或降低-图6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配置或将小幅提升 售价或降低-图7

现款哪吒S座舱内搭载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与12扬声器环绕音响搭配,满足用户驾乘娱乐需求。舒适性方面,该车搭载了1.9㎡全景隔热天幕,手机无线充电,拥有加热、记忆等功能的行政级座椅等配置。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续航增至1075km 预计18万起售-图1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续航或增至1075km 预计17.58万起售-图1

新哪吒S三天后上市续航或增至1075km 预计17.58万起售-图2

新哪吒S 1075km续航纯电版将搭载宁德时代CTP3.0麒麟电池,匹配型号为TZ220XY200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动力较现款更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800V高压平台,充电倍率4C,充电5分钟可行驶200km。

新哪吒S增程版则将搭载型号为DAM15KE的1.5L增程器,净功率为80kW,与现款一致;配备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0kW,额定功率7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