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的通勤代步快乐车!哪吒V各项均衡

2023年07月17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哪吒V续航300公里,我平时通勤上下班往返40公里,而且家里有地下车位,充电也很方便!即使拍摄地方再远只要在北京300公里往返也足够了!

哪吒V动力基本够用就行,毕竟我只是拿他来通勤代步,如果我想要电动车加速的酣畅感,需要调整到S挡,一脚电门下去,它也能给你带来短暂的加速体验。哪吒V只是一位代步小伙伴,所以我从不要苛求它能给我带来太多的驾驶激情。

其次就是带点智能配置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并线之类的功能就有些过于奢侈了,但它具备前碰撞预警、行人碰撞预警、前车起步提醒、交通信号灯识别、车道偏移预警、智能远近光等功能,在同级别车型里少有。

其次就是空间,因为大家也知道我人比较高,家里也没有矮人,其实这台车我们偶尔出去露营,后排相对于那种两门车型还是乘坐更舒适一些,并且作为通勤车,我们平时是需要拍摄车,两门车根本没法拍摄。

最后就是后备箱,其实冬天还好,一到夏天,停车场就根本没地方呆着,所以会准备椅子伞,水,包括摄像的箱子,哪吒V同级别最大的,后背厢有一定容积,供我放一些日常才买包括露营的东西,还有就是工作东西,当然过多要求我没有,毕竟价位和定位在哪里,其实还有一个重磅环节就是这车可以外放电,拍摄地这一片真的吃够了,偶尔来碗小泡面还是很爽的,再加两根肠,最好倒时候再买一个电风扇!路咖福利待遇不要太好呀!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