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比亚迪等,下半年登场的新能源轿车抢先看,谁会是黑马?

2023年07月17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此前我们曾推荐过下半年的重点SUV新车,本次我们将推荐目标转至轿车,来看看下半年将有哪些重磅轿车值得关注,而这些都属于新能源车,看来下半年的新车市场依然以新能源为主导,这对于准备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显然非常值得期待。

长安启源A07

实车亮相:7月20日

作为长安全新序列下的首款车型,长安启源A07无疑备受关注,新车定位上属于中大型轿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LOGO,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

而长安启源A07的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前脸以简约的设计搭配贯穿式灯组,侧面流畅的溜背式设计相当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长达2900mm,将带来宽敞的空间表现。内饰方面,长安启源A07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横贯式空调出风口,点缀在内饰的氛围灯带效果出众。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提供增程版与纯电版可选。

宝骏云朵

上市时间:有望7月底

作为宝骏旗下全新车型,云朵无论命名或是风格都非常别致,以圆润的线条勾勒车身,前脸与尾部的造型显得层次丰富,前脸还拥有贯穿式日行灯,点亮效果更富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宝骏云朵的中控台布局相当简约,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横贯于中控台。此外,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包覆,还会配备256色呼吸氛围灯、化妆镜等。车身尺寸方面,宝骏云朵的轴距达到2700mm,空间表现会比较不错。动力方面,宝骏云朵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更多信息有待公布。

比亚迪海豹DM-i

上市时间:三季度

随着海豹DM-i的官宣,比亚迪海洋网又将增加一名新成员,新车轴距长达2900mm,定位于中型车,从命名能够看出,新车将搭载DM-i混动系统。

海豹DM-i在造型上延续家族风格,其中前脸的设计相当个性,从格栅到大灯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车身侧面的流线型设计相当运动,为海豹DM-i增添了更多美感。动力方面,海豹DM-i将搭载1.5L版本与1.5T版本的DM-i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1km、200km,馈电油耗将低至3.9L/100km。

吉利银河L6

上市时间:三季度

继银河L7之后,吉利银河将迎来一款全新轿车即银河L6,新车轴距为2752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据悉,未来上市的价位或将在15-20万。

外观方面,银河L6的造型风格年轻且时尚,尤其是前脸的灯组造型很有辨识度,侧面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强化了层次感。内饰方面,银河L6将配备一块纵置中控大屏,以及开放式液晶仪表,方向盘的样式则十分前卫。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雷神插电混动系统。

阿维塔12

上市时间:三季度首发,有望年内上市

阿维塔12于日前曝光了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于中大型新能源车,轴距长达3020mm,相比此前上市的阿维塔11,阿维塔12的轴距更长,在空间方面会更占优势。

外观方面,阿维塔12的造型设计相当个性,尤其是细长型的前大灯组,为封闭式前脸带来更多冲击力,车身侧面的溜背式设计非常吸睛,就此能够看出,颜值无疑是阿维塔12的一大卖点。动力方面,阿维塔12将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其中后者将搭载最大功率195kW/230kW的前后电机。

车型总结:

显然这些新车都有着出众的颜值,而且在动力技术、智能科技方面也将会有不错的实力,不得不说汽车市场如今确实非常卷,不知道这其中谁会是下一个黑马,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