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6领衔,哈弗多款SUV新车将入市,下半年要王者归来?

2023年07月17日 22:5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新能源车越来越受到终端用户的喜爱,以往销量排行榜上那些位于前列的燃油车,纷纷被新能源车所取代,曾经连登SUV销冠的哈弗H6,如今的市场表现想必也是不如预期。

当然作为哈弗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哈弗H6接下来依然会是品牌的发展重点,日前官方就发布了一组新款哈弗H6的官图,这一版本为第三代哈弗H6的升级版,此外,全新哈弗H5也有望于四季度上市,哈弗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硬派SUV,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新款哈弗H6(第三代)

从最新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哈弗H6的整体造型将更加个性化,这种变化能够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其中前脸采用大尺寸的横贯式格栅,灯组位于格栅上方的两侧,从俯视的角度来看,车顶还会配备面积可观的全景天窗。

值得一提的是,在曝光的申报图中,还呈现出另一个版本外观,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运动,因此预计新款哈弗H6将提供两种外观版本可选,以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就此能够看出,这次新款哈弗H6确实非常拼。

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1/1940/1730mm,轴距为2738mm,其中高度与轴距与现款第三代车型保持一致,长度与宽度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

全新哈弗H5

除了新款哈弗H6,日前开启静态体验的全新哈弗H5同样备受关注,新车有望于四季度正式上市,而其硬派十足的风格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5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两道粗壮饰条横贯于格栅中,两侧灯组内部有着精致的构造,点亮效果会更显高级,而发动机盖上对称分布着隆起的筋线,也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

而车身侧面造型看起来非常修长,车顶线条的走向相对平直化,有助于保障车内的空间表现。此外,宽大设计的C柱看起来非常抢眼,有助于强化外观上的硬派气质。尾部则以黑色宽幅饰板连接两侧纵置尾灯,饰板上为“HAVAL”的品牌标识,底部还有着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上很有气势。

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5将配备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在配置方面毫不含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m,定位上属于中大型SUV。这一车身尺寸配合硬派的设计语言,相信一定不缺回头率,而且这对于内部空间也很有必要,能够确保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5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还将提供2.0T柴油发动机版本可选,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千瓦。

哈弗全新硬派SUV

接下来哈弗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硬派越野SUV,曝光的申报图上尾部标识显示,新车或将命名为猛龙、祥龙、威龙、大狗PRO、霹雳狗等,最终命名还有待后续公布。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的设计语言非常硬朗,前脸采用横贯式格栅搭配圆形大灯,这与哈弗大狗的设计有着相似性,而车身侧面与尾部将拥有方正的造型,尾部将采用纵置的尾灯组,还会配备外挂式备胎,尾门将采用侧开的方式,看起来更显硬派越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4680)/1916/1822mm,轴距为2738mm。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新车将支持选装前后雷达、侧视摄像头、不同造型的轮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

写在最后:

除了上述这3款新车,还有日前首发的新款哈弗大狗,这些新车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新鲜感,相信也会给哈弗带来更多关注度,接下来肯定还会有更多信息陆续曝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