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敞篷才是“真男人”!试保时捷718 Spyder【五号车论】

2023年07月17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我们似乎和敞篷车有一种孽缘,每次试驾敞篷跑车必下雨,之前在拍摄保时捷911敞篷版的时候就是在雨中,这次试驾保时捷718 Spyder也是一个下雨天,说不清这是跟敞篷车的孽缘还是跟保时捷的孽缘了。

718 Spyder可能是保时捷718家族当中最有个性的一款敞篷车,为什么没有叫“718 Boxster Spyder”呢?因为它的敞篷不是电动的,而是一款手动软顶敞篷车,所以不能叫Boxster Spyder 只能叫Spyder,对保时捷而言这也算是一种复古的致敬方式。

在这台保时捷718 Spyder上面,昊哥最喜欢的设计是它性感的车尾线条,容易让人想起保时捷Carrera GT和918 Spyder这两款在车坛享有盛誉的旗舰级超跑。

虽然指导价“仅”为73.8万元,但是选装了Bose音响、CarPlay等等配置之后,它的实际价格大概在84-85万元之间。好了,话不多说,保时捷718 Spyder的更多特性,请点击视频观看,顺便欣赏一下昊哥是如何在雨中试驾一款中置后驱敞篷车跑车的,绝对是很“潮”的一次试驾。看完视频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呀。

点击下图 回顾以往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