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哪吒S将于7月20日上市 或在性能和续航上进行提升

2023年07月18日 07:1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哪吒S将于7月20日上市。目前关于2024款哪吒S的消息极其有限,推测其很可能为了应对市场变化,而在性能及续航上进行提升。

目前并没有关于2024款哪吒S的相关图片流出,但考虑年款车型的身份,我们推测其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很大变化,很可能延续在售车型。

作为参考,在售的哪吒S整车设计强调宽高比例,视觉重心较低。灯组设计非常吸引人,其中还有名为“峰锐”的灯语系统,275颗LED灯珠可完成情绪表达。无框车门以及1.9平方米的天幕都是亮点设计,后者可隔绝85%的热量和99.9%的紫外线辐射。新车长4980毫米、轴距2980毫米,风阻系数0.216Cd。

内饰方面,在售的哪吒S设计非常规整,驾驶席、副驾驶席前方都配有屏幕,中央显示屏尺寸17.6英寸,纵向布局。此外,车辆还配有悬浮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AR-HUD抬头显示器。同时,哪吒S主驾驶座椅可20向电动调节,并支持通风、加热、腿托、按摩等功能。整车提供21个扬声器,功率1216瓦,主副驾头枕配有内嵌扬声器,可独立播放音源。

此外,哪吒S提供TA PILOT 4.0、TA PILOT 3.0两套智能驾驶系统。3.0版本配备5颗毫米波雷达、11颗摄像头;4.0版本增加2颗固态激光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除领航功能外,4.0版本还支持NTP记忆泊车和NMS哪吒“魔法”召唤。

配图均为在售2023款哪吒S

动力方面,在售的哪吒S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供选择。其中纯电版分为后置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电机总功率分别为170kW和34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10牛·米和620牛·米,提供520km、715km、650km三种续航(CLTC)供选择。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W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