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DM-i内饰官图 延续海洋系列设计/将三季度上市

2023年07月18日 07:1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7日,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海洋网全新车型海豹DM-i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布局上体现了海洋网新一代内饰风格。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三季度上市。

海豹DM-i的座舱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多处蕴含海洋设计元素。新车仪表台呈左右对称设计,两侧卷起的“海浪”托起横贯整个仪表台的黑色面板,打造出带有悬浮感、层次感的视觉体验。此外,新车采用全新颜色和材质的仪表台,并搭配31色流水环舱氛围灯。

海豹DM-i的中控面板延续了海洋系列车型的整体布局,晶莹剔透的水晶挡杆作为副仪表台的视觉核心镶嵌其中,周围还集成了包括启动、动力模式、驾驶模式选择、空调与音响控制等常用功能,同时拨杆与调节滚轮具有极精致的雕刻纹理,彰显档次感。

海豹DM-i的仪表盘采用了“2+1”式组合配置,即两块大尺寸大屏:W-HUD抬头显示系统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及一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四幅式方向盘造型精致、握感舒适,平底设计则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外,新车门板的主体线条延伸至仪表台区域,将车门与仪表台融为一体,营造出带有环抱感的座舱氛围。此外,车内门把手均采用圆角设计。

座椅方面,海豹DM-i采用了涟漪环拥式座椅,双拼色设计配合立体缝线,显得饱满大方。座椅的填充软硬适中,兼具出色的包裹感和支撑性,主副驾均搭载多向电动调节。此外,海豹DM-i还配备了超长后排坐垫,为大腿带来充足的支撑,座椅靠背及坐垫的角度特别针对中国用户的身材进行了多轮优化,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易感到疲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