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GLC高性能版发布!全系换2.0T/年底前开售

2023年07月18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GLC 43以及GLC 63车型已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两款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因其全系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市场售价也有望迎来小幅下调(进口关税降低),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X3 M40i/X3 M以及奥迪SQ5等车型。此外,AMG GLC Coupe车型也将在两款车型推出后的次年上市开售。

奔驰全新GLC高性能版发布全系换2.0T/年底前开售-图1

奔驰全新GLC高性能版发布全系换2.0T/年底前开售-图2

梅赛德斯-AMG GLC 43

奔驰全新GLC高性能版发布全系换2.0T/年底前开售-图3

奔驰全新GLC高性能版发布全系换2.0T/年底前开售-图4

奔驰全新GLC高性能版发布全系换2.0T/年底前开售-图5

梅赛德斯-AMG GLC 63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GLC 43以及GLC 63车型,头部均装配了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上方还加入了AMG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双边单出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大尺寸扰流板。

奔驰全新GLC高性能版发布全系换2.0T/年底前开售-图6

奔驰全新GLC高性能版发布全系换2.0T/年底前开售-图7

梅赛德斯-AMG GLC Coupe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GLC 43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而GLC 63车型则将配备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其中GLC 43将标配19寸铝合金轮毂,并提供370毫米(前部)铸铁制动盘和四活塞刹车卡钳;而GLC 63车型则将标配20寸铝合金轮毂,并提供390毫米碳陶瓷刹车盘以及六活塞刹车卡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