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求MINIEV出战!这台意大利新车7.81万起,外国人的钱这么好赚?

2023年07月18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菲亚特公布了旗下新款微型纯电车Ropolino,新车以雪铁龙品牌Ami迷你纯电车为基础打造,它拥有着硬顶和无车门帆布软顶两种车型。这也是菲亚特旗下车身尺寸最小的车型,车身长度仅为2530mm。据悉,它的起售价为10770美元,约合人民币7.81万。

新车的外观设计十分独特,全车的比例都十分对称。尤其是侧面,它看起来就像个会跑的梯形。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车鼻处十分扁平并且印有“FIAT”的品牌标识,在它的下方,也刻有Ropolino的车型名字。前保险杠处有一条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给前脸带来了不少的运动感。

两侧大灯采用圆筒形状,还略微突出,小巧可爱。大灯轮廓有一圈灰色的圆圈饰条包裹,造型显得较为复古。两大灯的侧下方还有个更小的雾灯,搭配上前保险杠的饰条,造型很有特点。

车身侧面,撞色的车身时尚感很足,还有一条环绕整车的腰线,给整车带来不少的运动感。两个小尺寸的轮毂也很有特色,很有复古的味道。而且由于车身只有2.53米长,这两个轮毂也并不显得小,加上极短前后悬的设计,整车的运动、独特、时尚都十分恰当的融合在了一起。

此外,Ropolino还有着两种车身风格,硬顶版与无门帆布软顶版。无门帆布软顶版是最有特色的,没有车门采用了一根粗麻绳当成护栏,这样的视野更加开阔。而且车顶上是帆布设计,能随时打开。

车尾部分,线条从车顶上方流畅的滑到底部,两侧尾大灯采用竖状长条形的设计。后保险杠采用与前脸设计一致的银色饰条装饰,不过内部左右两侧多了示宽灯。

车内的设计就极度简约,感觉就剩下个驾驶功能,配备小尺寸的液晶仪表,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座椅采用撞色设计,舒适性方面感觉没有,看着就很硬,但是腰部和颈部区域有空洞,通风效果不错。车内并没有配备空调,给你配备的是USB小风扇,扬声器采用的也是蓝牙音响。

并没有新车详细的动力信息,但是在电池方面,搭载了5.4kWh的电池,可提供75公里的纯电续航,从零充至满电不用四个小时,而且最高时速被限制在了45km/h,这种水平与我们国内的电瓶车相差无几。

菲亚特Ropolino的这款小车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车,也非常的好玩,特别是对于沿海的有沙滩的城市,无门帆布版车型简直量身打造。这些都是这款新车的亮点,主打的就是游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