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禾多科技完成超10亿元C轮融资,广汽继续加持

2023年07月18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7月18日,禾多科技宣布于已完成C3轮融资,由广东粤科金融集团和广汽资本共同领投,共融资3亿元人民币,从而C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0亿元。

2021年,禾多科技与广汽集团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截止目前,后者已累计投资近4亿人民币。禾多科技也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与大型汽车集团形成全方位合作的独立自动驾驶公司。

本轮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促进禾多科技自动驾驶技术前瞻研发、推动自动驾驶方案规模化量产落地。在自动驾驶行业发展趋于务实理性的当下,这次融资也反应了投资方与行业对禾多科技专注自动驾驶渐进量产发展路线的肯定与支持。

禾多科技成立于2017年,至今共完成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IDG、红杉中国等财务机构,和广汽集团、四维图新等汽车行业公司。

2021年10月,禾多科技与广汽集团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并引入广汽资本C1轮独家投资,双方以“产融联合”的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加快自动驾驶产业化落地。

2022年11月,禾多科技完成数亿元C2轮融资,由广汽资本领投,智都投资、混沌投资跟投,所获资金将继续用于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创新研发、规模化量产等领域。

从去年开始,禾多科技智驾方案已逐步在埃安 LX Plus、传祺影酷、传祺E9等多款广汽新车上量产搭载。今年7月,昊铂GT正式上市,禾多科技「行泊一体」智驾系统在这款车型量产落地,可实现城市+高速NDA智能领航辅助、超视距召唤泊车等高阶智驾功能,覆盖行车、泊车全场景。

(图/文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