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售2654台,大涨三成以上,林肯冒险家止跌上升?

2023年07月18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刘帅

作为林肯旗下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在国内车市推出之后,取得了一定的销量成绩。对于长安林肯而言,冒险家是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车型。只是,进入2023年之后,林肯冒险家的销量表现并不是那么强势了。

林肯冒险家

在国内车市,国产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甚至一度能够在5000台左右。作为后来者,这是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

此后,虽然林肯推出了林肯Z、飞行家、航海家等车型,但是林肯冒险家在林肯汽车在华销量构成中,依然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

单纯从销量的交付来看,对于长安来看而言,国产林肯冒险家可以说具有“开拓之功”,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林肯冒险家

让人欣慰的是,2023年6月份,国产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呈现出了好转态势,实现了环比上涨。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6月份,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为2654台。与上个月相比,其销量上涨了34.58%。

显然,2023年6月份,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实现了高速上涨态势。对于林肯冒险家而言,这值得点赞。

当然,毋庸讳言的是,2654台的单月销量成绩,对于林肯冒险家而言,并非太出彩的销量成绩。毕竟,曾经这款车的销量成绩能够达到5000台以上。

林肯冒险家

与之相比,这个销量成绩,甚至有些逊色。事实上,2023年4月份,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依然能够达到3343台。

即使与这个销量成绩相比,2023年6月份,国产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也算不得出彩。

但是,我依然认为,6月份,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值得点赞。一方面,这显示了2023年6月份,林肯冒险家好转的势头。

林肯冒险家

如果这种销量上涨的势头能够保持下去,那么国产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重新回到5000台以上,应该是可以预期的事情。

另一方面、进入2023年之后,林肯冒险家的销量表现,整体表现一直不太出彩。甚至于,一度这款车的单月销量低至1698台。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2月份,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为1698台。与上个月相比,销量下滑了28.92%,几乎下滑了三成。

事实上,进入2023年之后,截止到今年6月份,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表现,一直都没有突破5000台。

林肯冒险家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6月份,林肯冒险家的单月销量分别为2389台、1698台、2662台、3343台、1972台、2654台。

所以,2023年6月份,国产林肯冒险家的销量虽然表现不算出彩,但是销量上涨态势却很重要。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在如今的中国车市,林肯冒险家面临着较大的竞争压力。一方面、传统豪华品牌方面,凯迪拉克、沃尔沃、红旗、奥迪等都对其造成一定的压力。

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强势崛起,林肯冒险家所在的价位竞争激烈。对于林肯汽车而言,我认为,这是更强的竞争压力。

林肯冒险家

当然,我们希望林肯冒险家的销量能够持续上涨。最后,本文销量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公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

第三方销量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提供数据结合平台车系对应关系展示,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