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级将“换名”国产-售价45万!宝马7系还怎么卖?

2023年07月18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全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其实就是把S级换个名字,轴距几乎不变,车长稍微缩短一些。新车座舱内配备了比奔驰S级更具科技感的Hyperscreen超联屏,动力方面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纯电驱动)2种选择,燃油版起售价预计将在45万元左右。

已具备越级实力的全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不但将继续与宝马5系展开直接竞争,甚至还有可能威胁到宝马7系的市场份额。

运动版配备夜幕星河进气格栅

尾灯加入三叉星辉元素

全新国产E级长轴距豪华版外观设计更接近S级,同时还加入了奔驰最新的三叉星辉设计元素。新车尾灯呈现三叉星辉造型灯带,运动版车型采用的夜幕星河进气格栅,内部同样布满了三叉星辉LOGO。

低配版

全新国产E级长轴距内饰设计和配置也要领先S级,电动出风口根据内置数字通风控制系统可智能控制风量,低配车型配备普通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搭载EQ家族同款Hyperscreen超联屏。新车座舱基于全新软件驱动的电子架构打造,首次搭载全感官沉浸体验、AI个性化专属空间、晕车舒缓模式、随音悦动等多项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