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度超大电池包!小米汽车零部件曝光,10多万不可能了

2023年07月18日 14:59:02
分享到:

最近,网上传来了疑似小米汽车电池包的消息。图片显示这块贴着MI商标的小米汽车电池包容量达到101kWh。而且额定电压为726.7V。由此推断,小米汽车会支持800V高压快充。作为参考目前容量达到100kWh以上的车型有蔚来ES6、极氪001,其中最便宜的极氪001 100kWh版本也卖到30万元。

再加上对应的辅助驾驶、座舱配置,这怎么能卖到10多万呢...

此前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透露小米汽车明年就会发布。

今年年初网上就曝光过小米汽车的谍照,当时小米汽车仍然处于重度伪装的工程测试阶段,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车采用了三厢造型、同时配有激光雷达,激光雷达采用瞭望塔式布局。

或许是角度的问题,可以看到车辆拥有非常长的车头,或许小米汽车可能会选择纯电和插混/增程多种动力版本。

这次内饰也被曝光,但由于是工程测试车,所以参考价值不大,可以推测的是,或将采用方形仪表盘和大尺寸屏幕。

今年以来,小米汽车频发曝光,可见上市的日期已临近。年初,先是造型模具供应商泄密,到疑似是小米汽车MS11的设计效果图漏出,再到传言接近获得生产资质,无不显示小米汽车已开始进入实质性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