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16.77万起售,新款东风标致4008即将上市,你期待吗?

2023年07月1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标致,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合资品牌之一,曾经一度深得广大国人的青睐与追捧,只不过,随着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迅速崛起,加上新能源汽车的走红,现如今的标致汽车,它的整体销量并不容乐观,其中,东风标致4008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现款售价区间为:16.77万元-23.37万元,上个月(6月份)销量为165辆,对于这样的销量表现,不知道你们怎么看?近日,小编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新款标致4008将于7月26日上市,此次新车的到来,能否力挽狂澜提升自身销量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东风标致4008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前脸超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给人感觉高级感十足,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设计,加上采用LED光源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前包围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前卫且潮流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车门把手为传统样式,车顶行李架以及侧裙区域的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气息,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黑化处理的轮眉,以及多辐式的轮辋,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不得不说,相较于同级别合资紧凑型SUV而言,新款标致4008颜值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存在,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

在车身尺寸方面,现款东风标致4008车长为451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作为参考,预计新款东风标致车身数据或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同样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狮爪式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配置上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以及优化,新车升级了360度全景影像带透明底盘、全新一代Blue-i 3.0智能车机系统、AR导航等,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飞机式的挡把,以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舒适且豪华。

动力方面,现款东风标致4008提供1.6T/1.8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作为参考,新款东风标致4008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综合而言,新款东风标致4008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动,只不过,新车在配置上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优化,你们认为新款东风标致4008能力挽狂澜提升自身销量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