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胜达第五代车型谍照曝光,外观方正大气,新增插电式混动车型

2023年07月18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一组滚啊与全新现代胜达的消息,说起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对该车型还是有所了解的,现代胜达作为现代汽车的一款旗舰型SUV来说,前几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还是非常到位的,也拥有不错的销量,但是随着种种原因,销量方面慢慢下滑,到现在的平平无奇。不过根据海外媒体了解到,第五代现代胜达海外已经公布,外观造型十分大气,同时将新增插电式混动车型,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是外观部分,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型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的造型相比,变化还是很大的,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采用的是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整车外观造型基本采用的都是笔直的线条设计,彰显粗犷感。前脸部分也拥有较高的辨识度,H型大灯组看起来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搭配贯穿式的日行灯,进一步的展现出它的个性之处与运动风格。

从谍照来看,新款现代胜达的外观造型基本与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基本一致,从谍照中可以明显的看出,该车型日行灯的造型,并且从大体轮廓可以看出它的车身线条。

车尾部分并未曝出,不过按照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来看,预计也会采用类似H型设计风格,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型尾部呈现的也是笔直的造型设计,简约大气。

内饰方面,由于伪装图的覆盖,具体的造型看不太清楚,但是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将会搭配,从谍照中也可以大致看出。同时这款车型将采用怀挡的挂挡机构。动力部分,该车型将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