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2.98万起,2024款传祺M8大师版上市,竞争本田奥德赛

2023年07月18日 16:2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广汽传祺M8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2.98万元和24.98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为本田艾力绅,奥德赛等车型。

2024款传祺M8大师版在外观方面,对前格栅和保险杠进行调整,中网由大面积镀铬饰条组成,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和观感还是比较强的,格栅两侧还增加了LED灯带,亮起后也是比较显眼,大量镀铬饰件也让车头更加豪气,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

传祺M8大师版的整体轮廓,商务气息还是比较足的,尾灯的面积也是比较大,亮起后也是比较显眼,后包围下方同样增加了镀铬饰条作为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12x1893x1823毫米,轴距为3070毫米。

传祺M8大师版在内饰方面,有着不错的高级感,内饰由酒红色和黑色组成,门板包皮和座椅经过纹路处理后,精致感也是比较不错的,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4.6英寸,第二排还提供两个航空座椅,第二排车门还支持电动开启和关闭,符合自身的定位。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