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才是价格屠夫!配2.0T+9AT带七座,30天卖出14159辆

2023年07月18日 16:25: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国内用户谈“特供车”色变,似乎只要是特供车,那么就一定不如全球车型,其实这种看法有些矫枉过正,一款车好不好不是看产品素质、品质品控吗?就拿朗逸来说,谁说这款车就比宝来、速腾差了?

另外一个比较经典的例子就是别克GL8,这款车基本上只能在中国市场能够看到它,是一款标准的特供车,因此有些网友对它颇有微词,但是别忘了,连别克都快成为中国特供品牌了,又何况是别克旗下的一款车呢?更何况,别克GL8的产品素质十分的过硬,价格也十分的亲民,深受国内用户的青睐。

我们不妨结合销量报表来看,别克GL8在5月份卖出了14159辆,1-5月份累计卖出了47674辆,同比增长了186.21%。

别克GL8最大的卖点就是实用性强、性价比高,这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238mm,轴距长度为3088mm,尺寸力压同级别的竞品。而且搭载的是别克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光看尺寸空间和动力,这台车就已经坐拥两大卖点,更何况,其终端售价为23.29万-47.39万,相比较更贵的艾力绅、奥德赛来说堪称“价格屠夫”。

细而谈之,别克GL8采用2+2+3的七座布局,主打的是第二排的高端舒适性,不仅空间宽敞,还是独立的座椅,配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折叠桌、bose音响、氛围灯、三温区空调、全车隔音玻璃,而且座椅还是真皮的,腿托腰托一应俱全。此外,第三排的空间也很宽敞,身高1米8坐进去膝盖距离前排足足有一拳的空间,最大的保证了舒适性。

别克GL8如此受欢迎,其外观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别克GL8定位商务MPV,最多的就是应用在商务接待上。首先,别克的品牌定位就是商务精英,其次,别克家族式的设计也偏稳重、成熟,颇有商务、行政风,而别克GL8则是将这种设计精髓贯彻到底,无论是车头还是内饰座舱的设计,都立足于商务、行政,同时又不失豪华、精致和大气,风格就很搭!

别克GL8作为中端商务MPV中的标杆,自上市以来便非常火爆,即便是挑战者越来越多,甚至连腾势D9这样的新能源玩家都加入进来,别克GL8的地位也十分的稳固。这都有赖于其强大的产品力、相对亲民的价格,那问题来了,你觉得别克GL8这款车怎么样呢?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