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36」现代第五代胜达发布,明年国产必火?

2023年07月18日 17:39: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近日公开了代表性中型SUV“The all-new SANTA FE”全新一代胜达设计。此次公开的全新一代胜达是2018年第四代上市后时隔5年重新推出的第五代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国产。

全新一代胜达从设计上看非常硬朗,这也是最近几年SUV市场很流行的设计趋势。优点是看着很有气势,同时也能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

车头很明显的设计特点是贯穿车头的灯带,以及两侧的H型大灯,视觉上很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延伸了车头的宽度。

车身侧面的设计都很平直,平直的车顶,平直的车门下沿,从视觉上看,很有路虎揽胜的味道。虽然图片中的车型搭载了21英寸的轮圈,但是也不显得很大。

尾灯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它的位置比较低,也采用了H型的样式,跟车头大灯前后呼应。同时车尾的设计也是横平竖直的,非常硬朗。

巨大的尾门开口,可以非常轻松的拿取物品,而且把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地板纯平,户外可以作为临时休息的场所。

车内的设计也非常平直,跟外观的风格也很类似。两个12.3英寸的曲面屏,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是触控设计。中控台上提供了两个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挡把,位置设计在了方向盘后面。

全新一代胜达使用了多种环保材料,体现可持续性。在地板垫、2排和3排座椅上采用了利用回收塑料的材料,门饰等使用环保人造皮革制作。

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将搭载何种动力总成,也不知道新车的价格如何。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在明年国产,成为北京现代非常重要的一款新车。

现款胜达在推出的时候,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加长,因此不知道这款全新车型国产之后,还会不会加长。

我认为新车的设计还是很大胆的,特别是车尾的设计。虽然最近几年采用硬派风格的汽车也不少,但是像现代汽车这样,设计如此激进的车型也的确不多见。考虑到胜达的定位是20~30万级别的中型SUV,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跟途观L,汉兰达这些车型竞争的话,我认为还是有胜算的。因为胜达尺寸更大,价格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