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销商网络持续融合扩张 神龙汽车聚焦客户体验加速营销变革

2023年07月18日 18:59: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今年6月,为了更好、更快地响应市场和客户需求,神龙汽车“聚焦客户体验,聚焦商品,聚焦经销商盈利性”,全面开启营销变革。不仅持续推进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网络融合;还首次推出“知音感恩季 全民合伙人”活动,强化口碑效应和用户运营。

数据显示,自6月开启营销变革以来,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累计增设网点授权100家,并接连迎来多家双品牌店开业,包括新疆锦诚汇通东风标致雪铁龙4S店、山东德州元盛鑫喜东风标致雪铁龙4S店、河南元拓双品牌旗舰店等。7月,神龙汽车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开业多家双品牌店。

持续增加客户触点,提升经销商网络覆盖率

与此同时,神龙汽车也在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即将在国内多个城市的核心商圈,推出“城市移动展厅”,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网络覆盖率,增加客户服务触点,为客户提供舒适,顺畅,无忧的选车购车体验。

另外,7月份,神龙汽车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开业多家双品牌店,与更多人共享法系车充满个性、时尚、优雅法式魅力的品味生活。

处处彰显人文关怀,用心赢得客户信赖

经销商网络持续扩大的同时,神龙汽车经销商的运营能力也进一步提升。7月18日,苏州众合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4S店邀请了数十位“神龙知音”,共创了一场关于“无界之王”408X的私享品鉴会。在试驾开始前,苏州众合先是组织众人参观了“良心车”专区,近距离感受“良心车 神龙造”的品质魅力;而后又安排服务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售后服务大厅,以及机电车间、板喷车间、油漆车间等,全方位了解了神龙汽车的极致服务。

信赖源于专业,放心来于规范。在苏州众合4S店的售后服务接待厅,温情的交流、透明的价格、满意的方案……“有温度”的服务,都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当中。走进维修车间,这里的现代化检测设备奠定了维修基础,纯正的原厂配件使汽车生命延长。专业的各类技师让质量有了保障,科学的动态管理带来了省时高效。

不止是售后服务大厅,为了提升客户体验,苏州众合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4S店专门在店内4楼为苏州所有法系车主提供线上、线下健身教学课程的专享服务。除此之外,苏州众合4S店每月都组织车主参加极其丰富的人车生活类客户活动。苏州众合4S店不断做客户服务升级,还成立了多个客户社群,员工组建的服务团队在群内同时为几千位法系车主做各项服务内容,只要客户手机在身边,苏州众合4S店的服务团队就时刻守护着你,为你保驾护航。

良心产品魅力无限,无界之王实至名归

通过此次试驾品鉴,“神龙知音”们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无界之王”东风标致 408X 的了解。作为一款“新法式无界座驾”,408X融合轿车的操控、SUV的高通过性、轿跑的溜背造型以及休旅车的实用空间于一身,以创新成就无限可能,引领新一代的汽车审美,每一面都惊艳。

在试驾品鉴过程中,“神龙知音”们还与“无界之王”408X一起,驰骋五十公里,寻访桃花坞,探寻无界Life,在城市、高速、乡村等多种路况下,全方位体验408X 的 53 项高质感座舱设计、35项科技配置以及25项专属运动驾趣,充分感受标致“美感、动感、质感”的品牌价值。

自2020年“元+”计划发布以来,神龙汽车加速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神龙汽车成功投放了包括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东风标致新408、东风标致新5008、东风标致408X等多款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和欢迎的产品,“良心车 神龙造”的品质口碑深入人心,“五心守护行动2.0”赢得更多客户信赖。在2023神龙汽车文化节上,神龙汽车还顺应客户心声推出用户品牌“知音”,为用户提供“品质知音、服务知音、生活知音”三大价值,进一步加速神龙汽车全价值链“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体系深度转型。

2023年,是神龙汽车决胜转型的一年,中法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营销变革的积极求变,将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未来发展注入新动能。接下来,神龙汽车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铁粉” “狮友”和“知音”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