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三种座椅布局 腾势N8实车亮相

2023年07月18日 19:0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国内媒体发布了腾势品牌旗下中大型SUV——腾势N8的实车图。新车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定位中大型SUV,据官方信息表示,腾势N8有5/6/7座可选,并配备了大尺寸天窗、后排航空桌板等配置。

外观方面,腾势N8车头部分采用了与腾势N7相同造型的堆叠式格栅灯,并将会呈现规律性的闪烁变化,兼顾科技感与霸气感。而两侧“C”形进气口内还加入双横幅镀铬饰条点缀,再配合无边框条幅状中网,进一步提升了攻击性。另据悉,纯电动版车型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插电混动版则配备有条幅状的中网。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Π”型灯组,拥有不错的视觉辨识度。纯电动版车型与插电混动版车型整体尾部区别不大,预计将来仅能通过尾标进行区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9/1950/1725mm,轴距为2830mm。

内饰也基本复刻了腾势X的设计语言,环抱式座舱内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并延续了源自奔驰的涡轮状空调出风口。不过,黑棕双色风格加之贯穿中控台的星光氛围灯以及水晶电子挡把,尽显豪华尊贵,而门板和座椅等细节处还加入了3D压花工艺,并换装了全新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麂皮包覆的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档次感。

从官图来看,6座版车型将配备带独立扶手的二排独立座椅,并提供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再配合后排小桌板、触控式后排空调、丹拿音响以及全景天窗,乘坐舒适性不言而喻。据官方信息,腾势N8有5/6/7座可选,满足家庭出行需求,乘客可以在二排中间过道可以轻松走动,进出第三排空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插混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02kW,其中DM-i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DM-p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00kW。纯电动版本两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20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