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师该加薪,斯柯达公布多款新车,颜值没得挑

2023年07月18日 20:2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在 2023 年第二季中时藉由「Let"s Explore」记者会,公布品牌近程产品规划蓝图,从产品规划可以看出斯柯达积极转向电能发展的走势,但同步仍旧对现行燃油车款的竞争力做出维持,预计 2024 年进行小改款工程的明锐车系,会是燃油动力系统的最终章;而在 2023 年除了先前已经公布的柯迪亚克与速派之外,小型 SUV 的 Kamiq 与中型掀背 Scala,同样也在 2023 年将推出小改款车型。

近日,斯柯达率先以两组设计草图,也就是 Komiq 与 Scala 的小改款样式,预告将会在 2023 年 8 月 1 日进行全球首演;依循先前原厂公布的蓝图规画来看,小改款 Kamiq 与 Scala 应当会在 2023 年底前投产。

原厂首波目前公布的设计图样,分别只有车头与车尾两个角度,因此改款是否有诸多变化比较难以判别,不过车头水箱护罩都换上了当代、更篇近于 6 角形的轮廓样式,并且在灯组上也进行改变,换上 LED 灯条设计,下方气坝造型也有调整,加入了有如飞翼的饰条,让整体造型更多了些运动化氛围。

根据斯柯达公布的新闻资料来看,隶属于周期间小改款的 Kamiq 与 Scala 不仅外观造型调整,内饰配备也有进行呼应,不过目前原厂仅公布车头与车尾各一张的设计图片,因此更多产品信息可能后续会慢慢透露,或者是在 2023 年 8 月 1 日时再完整揭露。依循斯柯达发展蓝图来看,此次 Kamiq、Scala、甚至于 2024 年的明锐小改款,乃是最后的燃油动力车款,后续将会更大幅度的迈入电能世代,会有那些变化相信更是吸引全球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