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2024款哈弗大狗:既能朝九晚五,也能探索远方

2023年07月18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开上“战狼”,纵横江湖,一往无前。正如哈弗大狗,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车多一刻度舒适。

目前,2024款哈弗大狗已全面到店,今天我们就去哈弗4S店实地探访一番,提前给大家解解馋。

进店后,小编一下子就发现了2024款哈弗大狗。在周围众多兄弟车型的环绕之中,确实很有魅力。毫无疑问,2024款哈弗大狗给人印象依旧是“够野”。

庞大坚硬的前脸造型+“磐石之盾”贯通式进气格栅,前脸整体呈现盾牌形状,如磐石一般坚固,搭配全新大标,更具辨识度;“天际之光”贯穿式后尾灯,则更有整体感。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非常出彩,应该说是非常有特色,比如形似“湖面”的嵌入式中央大屏,形似“巨石阵”的矩阵式出风口,形似“木星星环”的换挡旋钮,三者有机融合,质感十足。

当然,2024款哈弗大狗的“身材”也挺不错,4620毫米的车长、2738毫米的轴距,超越很多同级车型,再加上高效恒温三区空调、空气净化系统、37处储物空间,用起来极致舒适。

而且,2024款哈弗大狗搭载了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电动后背门等配置。这些都比较实用,出行时不用带实体钥匙, 也不需要带数据线,非常便捷。

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还是智能体验,2024款哈弗大狗绝对能激发年轻人的荷尔蒙。但作为一款3/4刻度座驾,它最能俘获年轻人的,还是要看动力。

2024款哈弗大狗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最新一代高功率2.0T发动机+长城自研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1.5GDI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从数据来看,2.0T车型无疑更加强劲,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85N·m,动力性相比上代产品提升18%;而后者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主打更低油耗更高效能。

作为一台硬派SUV,除了动力参数要强大之外,当然更要有一些傍身的真本事,更强的通过性无疑是给驾驶者带来更强自信的重要因素所在。

2024款哈弗大狗空载接近角24°、离去角30°、通过角22°,离地间隙200mm,在铺装路面拥有较好的经济性,驶上非铺装路面又具有较好的通过性。两者似乎达成了某种平衡,让用户不用纠结。

为了提高通过性能,2024款哈弗大狗配备了两把“锁”,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OTA的智能V3平台,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全地形控制系统8种驾驶模式。

何谓两把“锁”?即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这几乎是30万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非承载式SUV,搭配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比诸多日系硬派越野车相要强得多。

相比于现款车型的6种全地形模式,即常见的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新车新增2种地形模式,分别是草地/碎石、凹凸路,覆盖的用车场景更加广泛。

比如,在草地、碎石路上行驶时,玩过车的都知道,车辆容易打滑,2024款哈弗大狗搭载全地形系统,控制车辆的整个底盘电控系统,就能够轻松通过草地、碎石路。

凸凹路不难理解,很多乡村道路崎岖不平,车辆不易通过,全地形控制系统通过车辆稳定系统控制单元和差速锁,控制车辆的打滑量,提高车辆的通过性。

好开也要好停。2024款哈弗大狗提供三种泊车方案,分别是全自动融合泊车(选装,基于雷达+摄像头)、倒车循迹(选装,可记录最近一次前进的50m轨迹)、遥控泊车(选装,在车外通过哈弗智家APP控制车辆的泊入泊出)。

此外,2024款哈弗大狗应用了72%高强度钢、“不等厚”钢板、“一体式”热冲压成型门环,轻轻松松拿下五星级安全评价,还有更多主动安全配置,让越野更安全。

真正的硬汉绝不该外强中干,色厉内荏。可见,2024款哈弗大狗既有硬派SUV“铁汉”的一面,也有舒适智能的“柔情”一面,能走得更远,坐得更舒适。

写在最后:

如何兼顾城市的实用与越野的梦想之间的平衡,3/4刻度座驾——2024款哈弗大狗给出了答案。这或许才是一辆硬派SUV应该有的样子:既能舒舒服服地陪你“朝九晚五”,也能豪情万丈地陪你探索远方。在近两个小时的体验中,现场来咨询的络绎不绝。所以,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到店试驾体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