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连续4月销量上涨!事实证明:光有实力不够,还得要优惠大

2023年07月18日 22:32: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让人没想到的是,一汽红旗旗下全新红旗H5车型居然在6月交出了一份9873辆新车的销量成绩单。要知道,这已经是红旗H5车系连续第4个月实现销量上涨(3月4150辆、5914辆、7117辆、9873辆),所以该车热销背后的本质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在我们看来,红旗H5热销的这一事实证明:一款车要想卖得好,光有实力还不够,还得要优惠大才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红旗H5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和优惠力度。

首先在产品层面,红旗H5作为一款中国品牌B级轿车,外观造型沿袭了此前一汽红旗所最为畅销车型红旗H9的设计语言。相较于同价位里的其它合资品牌竞争对手,全新红旗H5看上去给人感觉气场更强,同时也更具中国特色。正所谓中国人开中国车,而红旗H5庄重的外观刚好也很符合国人的主流审美,所以凭借这一小号“红旗H9”的造型设计,全新红旗H5自然也就具备了热销的潜质。

另外,别看全新红旗H5的定位是一款中型轿车,但其实际的车身长宽高却达到了4988/1875/1470mm,而轴距则为2920mm。相比较下来,素有中型车“销冠”之称的本田雅阁长宽高为4980/1862/1449mm,轴距则为2830mm,所以如此看来,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或许也成为了消费者去入手全新红旗H5的一大原因。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也提供了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5T版本共有2款车型,以拉低整个车系的起售价。而2.0T版本则有3款车型,也是整个全新红旗H5车系的主打动力。

在参数上,1.5T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则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际开起来之后,2.0T版本的红旗H5车型动力表现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油门有一点阻尼感,动力输出稳健、均匀,是那种老派豪华车的调校。变速箱的换挡动作轻柔,逻辑也很清晰,即使是在严重拥堵时也不会出现刷存在感,这点很不错。

底盘是舒适取向的调校,对振动的处理很柔和,通过较大颠簸或起伏路时,会有一点忽悠的感觉,但连续并线或者快速过匝道时,它的悬架又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这就让人开起来很有信心。说真的,以往我们不敢想象这种驾驶感受会出现在一款国产品牌轿车身上,而现在红旗H5做到了,这就是一种进步和成功。

最后,看完了全新红旗H5的产品力,我们再来聊下全新红旗H5目前在终端实际所拥有的优惠降幅。据我们在长沙本地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红旗H5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2.5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也就是说,原本售价15.98万元的红旗H5 1.5T DCT智联旗悦版车型,现在优惠完之后仅需13.48万元就能够把裸车开回家。

而售价17.98万元的2.0T自动智联旗享型,则更是只用花15.48万的价格就可入手。所以说,通过这些优惠情况我们也就能看到,目前购买红旗H5车系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毕竟,花15万左右的裸车价格就入手到一台气场如此强大,动力拥有224马力2.0T发动机、内饰智能化程度全面提升的国产高品质中型车,同价位里也几乎再找不出第二款车型来。因此它的销量数据自然也就快速地增长起来了。

总言之,通过红旗H5热销的现象我们能够看到,这款国产高品质的中型轿车现在已经赢得了国人的认可。回顾从前,国产汽车品牌在中型轿车领域基本没有能够突出重围的车款,该细分市场也一直都是被德系、日系、美系等汽车品牌厂商所占据。但如今情况不一样了,我们拥有了像红旗H5这样的高品质中型车,消费者们在购买完它之后也表现得津津乐道。所以说句实在话,现在的国人买车确实是越来越幸福了,也不知道你们对此有何意见和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