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陆续到店,前脸造型“夸张”,内饰稳重,全系9AT

2023年07月18日 22:32: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作为别克汽车旗下的一款经典中型车,别克君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能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不过目前整个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别克君威只能通过较大的终端优惠来保持销量,不过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7月份,别克汽车预计将会上市全新别克君威来竞争市场,新车对于外观上的改款比较大,目前已经有实车陆续到店了。

新款别克君威的前脸设计和新款别克君越有点相似,PURE DESIGN设计语言强调的就是化繁为简。机舱盖保持下压的趋势,隆起的筋线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车标设计在了格栅的上方。进气格栅是梯形的样式,造型稍显夸张,中网处理的比较得体,并且装饰了点阵式的饰条来提升质感,两侧的通风口设计的比较立体,并且还装饰了镀铬饰条,真通风口的设计还能为刹车散热提供帮助,进气口设计的更小巧。

新车的侧面车身造型沉稳扎实,车窗的顶部装饰了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腰线从A柱附近的位置延伸到了车尾,配合下裙位置夸张的筋线设计,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丰富了整个车身的层次感,后视镜的造型圆润,前后轮眉处的线条勾勒的比较清晰,多幅式轮毂的造型简洁。

车尾的样式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主要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车标,后备厢盖上的线条设计的比较突出,呈现出小鸭尾的既视感,尾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内部透镜设计的较为修长,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装饰提升了运动属性。

新车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内采用的是环抱式座舱的设计,中控台略微保持一定角度的倾斜,组合式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组合能够显示清晰的数据,多功能方向盘圆润扁平,并且也装饰了全新的车标,嵌入式的中控屏是有配备的,下方还配备了整齐的物理按键,按键式的换挡杆造型精致,周边配备了杯架,储物空间,小细节处理的比较不错。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空间上的表现不错,前排真皮座椅带电动调节功能,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双USB供电口,用车体验较为理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尾标分别为“25T”、“28T”,额定功率分别为124KW、174KW,综合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6L、7.1L,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燃油经济性的表现理想。

总结:新款别克君威的这次改款和我们想象的稍有差距,虽然外观的设计辨识度更高,但是智能化的表现并没有向新款别克君越看齐,所以从整个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新款君威想要取得好成绩,可能还是需要在终端拿出更大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