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ingOS 2.0发布,能助宝骏云朵达到什么样的智能化水准?

2023年07月18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新能源时代的来临,为车企带来了机遇,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迥然不同的用车感受,智能化发展的进程亦是今非昔比。本来需要动手的,现在动动嘴皮子就行了,以往卡顿难用的车机系统也早已是“时代的眼泪”,难以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自主品牌旗下的新新势力,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也是不遗余力,宝骏、极氪、深蓝等品牌在智能网联领域也是呕心沥血,力图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无独有偶,宝骏云朵这台“舒适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在最近曝光了车机智能网联配置——LingOS 2.0系统,作为一台顶配在15万元以内的车型,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LingOS 2.0系统的“硬件”水准如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有出色的智能化体验,车机系统和车载芯片这些硬件设备缺一不可,LingOS 2.0的表现如何?

要知道,只有算力充沛的芯片,才能带来顺滑的车机操作体验,LingOS 2.0系统搭载了联发科MT8666芯片,这款芯片采用了12纳米工艺芯片制造,最高主频达2.0GHZ,可提供8核算力,CPU性能也远超同级别的竞品,与6G运行内存和64G存储内存组成“黄金搭档”,是车机系统运行流畅的保证,同时也能拥有更优质的操作体验。

LingOS 2.0系统的UI界面表现如何?

车机UI界面的设定往往决定了操作的便利性,LingOS 2.0系统表现如何?

与前代产品相比,LingOS 2.0对UI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天空美学”的设计理念,将大自然中的云海形象搬入屏幕中,有着清爽简洁的直观感受。它采用L型的布局方式,将常用功能集中在屏幕左侧和底部,日常操作也非常便利,同时还支持自定义桌面的功能,功能卡片可随心所欲地调整大小、数量和位置,足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LingOS 2.0系统搭载了哪些便捷的功能?

要想用户的使用体验好,终究要靠丰富的功能来实现,LingOS 2.0系统表现如何?

LingOS 2.0系统内置了高德地图,只需登录账户便可享受舒心的旅程,同时支持微信、美团等众多主流APP的位置分享,还能智能实现限行规则、电量、附近充电站等信息提醒,带来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

同时,它还有着出色的语音交互功能,有着低至400ms的识别速度,导航、切歌、电话等功能皆可无缝切换,还能分别识别主副驾的语音指令,驾乘人员都能享受到“动口不动手”的快乐。同时,系统还支持语音录制功能,可以将朋友、家人、孩子的声音录入系统之内,有家人和朋友声音的陪伴,相信行驶的路上也会更加有趣。

除此之外,为了实现移动端的便捷交互体验,宝骏云朵可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支持开车尾门、蓝牙钥匙、寻车、辅助泊车等10余项实用功能。不仅能通过APP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而且通过APP给亲友授权钥匙,轻松解决家人的用车烦恼。

LingOS 2.0有着强大的硬件支持,在联发科MT8666芯片的加持下,车机操作亦是顺滑如丝,而丰富多彩的功能皆能够满足用户“我全都要”的消费理念,能为未来云朵的车主带来高度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